注册

FENDI于上海呈现#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5月25日,上海—FENDI特别呈现了一场令人难忘的#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庆祝FF Reloaded……

FENDI于上海呈现#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

2018年5月25日,上海—FENDI特别呈现了一场令人难忘的#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庆祝FF Reloaded胶囊系列的隆重推出。活动举办于上海法租界一间全亚洲闻名的地下音乐俱乐部——Arkham,地处淮海路繁华地段,巨鹿路168号深入地下10米的下沉式广场。FF Reloaded旅程自4月13日由伦敦启程,5月17日以限时概念店的姿态登录香港,最终抵达第三站——上海,继续庆祝品牌这一标志性的FF logo,将FF Reloaded的进程推至高潮。

FENDI于上海呈现#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

值此之际,Arkham精心装点,充分展示了FENDI logo的历史与演变,该logo由Karl Lagerfeld在1965年设计而成,从60年代至今历经激越而富有现代气息的发展,经典的FF logo图案具备了全新的观感。白色霓虹结构搭建真实还原FENDI位于罗马总部的意大利文化宫,楼梯四周满缀的FF logo引领来宾拾级而下。进入地下空间,一面巨大的电子显示屏将FF Reloaded伦敦之旅的经典时刻反射在镜面之上。场地内部则完整的展现了FENDI的过去、当下及未来;以及Karl Lagerfeld为品牌设计的各种FF logo,这些logo通过精妙的灯光装置、令人惊叹的投影技术以及巧妙的互动空间等方式进行呈现,而这一系列展示方式都是为当晚活动所特别定制的。

FENDI于上海呈现#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

霓虹装置的FF logo随处可见,以及未来圆环的复制品,未来圆环这一艺术合作项目首先登陆由Calligraffiti创造的F is For...数字平台,该项目由六位街头艺术家合作创作了一件绝无仅有的绘制于意大利文化宫屋顶上巨大书法涂鸦作品。活动场地内设有一间名为“F-Play”的房间,嘉宾们可以在舞蹈游戏中挑战“Future-Man”,得分最高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得“未来圆环”T恤。整个房间充满活力的氛围、适合做自拍背景的浸入式的logo狂欢、FENDI营造的先锋视觉,打造了一个满含都市气息、专属千禧一代且创意十足的夜晚。

FENDI于上海呈现#FF RELOADED#时尚音乐派对

当晚的主角FF Reloaded 胶囊系列,随着中国顶级街舞组合“X-Crew”的表演以及新生代人气音乐唱作人王嘉尔献唱的全新单曲《Fendiman》首次公开亮相,王嘉尔身后的电子显示屏中展示着这首歌在FENDI总部意大利文化宫屋顶上拍摄的精彩视频片段。从活动开场,场地即被千禧一代点燃,当夜延续了千禧年代的说唱和嘻哈音乐风格,参加活动的音乐艺术家包括DJ Wordy, Vroskiii,Miss Vava,Higher Brothers,来自日本的DJ Alisa和K-Pop舞者Lia Kim,这些都完美地体现了FF Reloaded 胶囊系列的街头风格和现代感。

王嘉尔

说唱歌手Miss Vava

当晚,出席活动的有FENDI男装、配饰及童装系列创意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FENDI总裁兼CEO Serge Brunschwig,以及来自全球的充满年轻活力的明星、艺术家、名流及KOL,包括歌手/说唱歌手王嘉尔、说唱歌手Miss Vava等。

自2018年5月14日起至年末,FF Reloaded胶囊系列将在全球FENDI精品店及fendi.com出售,同时FENDI #FFreloaded#官方微信小程序快闪店及奢侈品在线销售平台TOPLIFE亦将同步销售,该系列采用独特方式呈现了精美工艺与创新设计的融合,并与FENDI传统与标志性的FF logo进行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