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SSONA深圳海雅缤纷城全新概念店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9日,期待已久的DISSONA 深圳海雅缤纷城概念店盛大开幕。DISSONA首席皮革工艺大师Mr Thom……

北京时间2018年5月19日,期待已久的DISSONA 深圳海雅缤纷城概念店盛大开幕。DISSONA首席皮革工艺大师Mr Thomas与时尚媒体、KOL共同见证DISSONA缤纷迷人的夏季新品系列,以及DISSONA品牌对于时尚精品皮具的无限探索。

DISSONA全新概念店形象照

空间设计以“复刻一个英伦格调的家居氛围,让奢华空间感为女性消费者传递时尚的温度”为理念,将英伦时尚融入东方极简美学,让人在赏心悦目的精致空间中,享受尊贵而又亲和的客户体验带来DISSONA 全新的华丽升级。

DISSONA全新概念店形象照

概念店铺的最新橱窗形象,由轻盈云朵点缀而成。云朵的寓意,可以是油画中的场景穿梭,可以是表达心意的象征,也往往代表着文学和诗歌中的浪漫情思。女士的包包,不仅仅能装载贴身的日常用品,更不知不觉地填满那些富有情绪的生活片段。无论是令你欢乐、满足,抑或哀愁、失落的思緒,都如同天上的云彩,定格在手袋里。

DISSONA全新橱窗形象照

DISSONA首席皮革工艺大师Thomas向顾客现场展示精湛的工艺,让顾客近距离感受高订手袋的制作过程,严谨坚守每一道工序,宛如艺术品般经受打磨。期间,Thomas与时尚媒体分享了他对DISSONA手袋工艺制作、工匠精神的理解,并与现场媒体和VIP客进行互动。

DISSONA首席皮革工艺大师Thomas现场展示工艺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