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F4快本首秀 惊艳造型均出李晖之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时尚策划人李晖受知名综艺节目邀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当天,李晖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8春夏look亮……

近日,时尚策划人李晖受知名综艺节目邀请,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当天,李晖身穿Stella McCartney2018春夏look亮相,简约白色T恤搭配白色长裙,一袭中分长发气质优雅。在为当下大热的新晋F4组合王鹤棣、梁靖康、官鸿、吴希泽四人现场造型改造环节中的惊艳表现,引得大家称赞连连。

F4首次亮相快乐大本营

时尚策划人李晖

根据节目要求,李晖分别为四人打造了条纹、制服、衬衫三个主题的时尚造型。

首先是新版《流星花园》中饰演道明寺的王鹤棣,李晖根据其帅气中略带一丝痞气的形象,以条纹针织衫做打底,外搭个性深蓝色连体裤,这种“衣服不能好好穿”的时髦穿法引得现场观众和嘉宾尖叫连连。夸张造型的项链更能突出人物在剧中霸气的性格。

王鹤棣造型改变前后

一向以乖巧形象示人的梁靖康,在李晖的改造下变身优雅制服系型男。廓形的毛呢夹克外搭配一条造型别致的皮带系于腰间,12头身的逆天好身材尽显。一顶颇具造型感的帽子则更加符合制服主题。

梁靖康造型改变前后

剩余两位新F4成员官鸿、吴希泽被分配在“衬衫主题”环节。李晖多年专业的搭配功力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原本单调的白衬衫基础上,李晖用一件红色高领衫打底,外搭亮黄色雨衣质感风衣。凭借这种大胆的用色及极具层次感的搭配方式,官鸿在台上一亮相便引来快乐家族们的赞赏,就连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都对这套造型偏爱有加。

官鸿造型改造前后

王鹤棣造型改变前后

同台亮相的还有西门的扮演者吴希泽,李晖根据原版《流星花园》中西门的形象,运用黑白格纹来体现角色的精致儒雅。金丝眼镜、背带及黑色领结的融入则为整体造型平添了一丝仪式感。造型中最惊艳的设计要数李晖现场为白色衬衫做的改造。她将一件千鸟格夹克巧妙地缝制在衬衫背后,当吴希泽在台上展示并试图脱下上衣时,外套竟出人意料的悬挂在背后,造型感十足。 

吴希泽造型改变前后

在节目的采访过程中,李晖为四人的造型改变命名为“破茧成蝶”,寓意新版的F4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李晖登台

快乐大本营嘉宾主持人合影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