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席卷帝都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第九代戴森数码马达驱动,戴森Supers……

导语: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由第九代戴森数码马达驱动,戴森Supersonic™黑科技运用快速可控的强劲气流以及智能温控系统高效吹干头发,呵护秀发呈现健康状态。每秒20次测温,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防止我们的头发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秀发健康的光泽。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不仅是国际大师的造型利器,作为为专业发型师量身打造的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专业版,也可以让专业的发型师在日常的工作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造型服务。将时装周的潮流发型,转化成日常但时髦的造型。为此戴森举办第二届戴森造型风尚大赛,期待与发型师们一起打造出2018的流行趋势。5/18至5/20日,戴森携手优秀造型师席卷帝都北京,赛区的优胜者将有机会参与角逐8/10于乌镇举办的总决赛,而最终比赛的获胜者将成为戴森俱乐部成员之一,并有机会与戴森共同进行内容共创,拥有向世界顶级发型师学习的机会,甚至会被邀请参与到产品研发的探讨中。

活动现场

为期5个月的赛事分为线下和线上不同的报名渠道和参与方式,首战登陆广州,并陆续在上海、杭州、北京、成都、沈阳、苏州举办戴森风尚造型大赛。参赛的发型师只要用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专业版为模特打造今年最流行的发型趋势– 自然风尚。届时,我们将从所有作品中挑选出优胜者,参与8月10日在乌镇举行的决赛。  

活动现场

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用呈现健康光泽的自然造型诠释新的时尚潮流。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为你科技助力快速干发避免过热温度伤害戴森数码马达独特的安置于手柄之中,以接近每分钟11万转的转速,每秒钟将13 升空气推到放大器中,快速干发。第九代数码马达1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结合运作。借助这种技术,喷出的空气总量被放大了三倍,从而产生高压高速的喷射气流。更高效地提供强大可控的气流有助于快速地将水分从头发的表面吹走,减少在干发过程中对热量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用更少的热量,意味着水分能更平缓地从皮质层溢出至头发表面。而较平缓的水分子运动意味着对于皮质层的损伤也相对减少,更有助于发丝保持强韧健康。

为何我需要担忧吹风机的温度过热问题?

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热损伤,损伤的发丝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让头发暴露于极端高温中时,其中的蛋白质结构会发生不可逆转的变化。这些变化会导致头发断裂,分叉,难以打理。

受损的头发不仅会变得脆弱,缺乏弹性和韧性,也会因为在发丝内部形成的空洞和粗糙的头发表层,失去自然的光泽。因为在高温环境中,活跃的水分子从皮质层到达头发表层时,会增加皮质层中空洞的数量和体积,使头发更为脆弱。当光线进入到受损的发丝时,这些空洞会造成光线无法被完美折射,从而减少反射光线,降低头发的光泽度。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是如何控制温度的?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中的玻璃珠热敏电阻能够每秒20次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并把数据传送到微处理器,微处理器再智能地控制双组加热元件,从而保持气流温度永远低于150°。而150°正是让组成头发的主要结构的蛋白质开始流失变质的温度。从而预防头发被高温损伤,保持健康自然光泽。

升级设计的造型沙龙风嘴,精准造型自从消费者版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上市以来,戴森工程师投入了大量的时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造型师沟通,从他们的反馈中得知,在专业造型师工作的过程中,除了精准聚焦的气流之外,气流的速度也是选择吹风机的重要原因之一。为了能够让专业造型师能够一次性造型更多发量,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专业版增加了造型风嘴的宽度。重新设计的沙龙造型风嘴6,实现精准造型,风嘴边缘不会过热。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有四档精准温度设置、三档精确风速设置,并可快速切换至恒冷风档。除了造型沙龙风嘴外,戴森工程师还创造了另外两种设计精密的风嘴,以进一步控制气流,让您实现不同组合。

戴森顺滑风嘴通过较宽的气流轻柔地吹干秀发,同时顺滑造型。

戴森扩散风嘴能够使气流均匀得分散到发卷的每个部位,它模拟自然风,提升秀发的层次感。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