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到她我很欣慰 木村拓哉的颜后继有人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被誉为日本最强星二代,15岁出道即拿下日版ELLE 7月刊封面,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二女儿Kōki木村光希来了!快来和凰尚一起品一品全日本最强的遗传基因!,,

被誉为日本最强星二代,15岁出道即拿下日版ELLE 7月刊封面,木村拓哉&工藤静香的二女儿Kōki木村光希来了!快来和凰尚一起品一品全日本最强的遗传基因!

Kōki精致的五官完全遗传了父母的所有颜值优点,而且才15岁就有170cm的身高!被这种酷酷的又带有无辜感的少女高级气质让凰尚的心瞬间沦陷。

Kōki身穿82万日元的连衣裙、手拿129万日元的香奈儿包包却不会被名牌货压倒(毕竟她本人才是最高级别的“名牌”!),眼神中的魄力完全看不出她是个年仅15岁的学生妹。

一张棱角分明充满灵气的脸,清秀的面庞,可甜美可帅气,硬照表现力满分!

Kōki这组惊艳众人的时尚大片由日本广告摄影巨匠操上和美拍摄。据悉,木村夫妻与操上私交甚好,光希满月照也是由他所拍呢!

如果杂志硬照只能get到她酷酷的颜,那么花絮图和动图则能表现出她的另一种美,甜甜的笑+满满少女感,生活中也是一位爱笑爱闹的小女孩儿呢!

这个别人口中一出生就站在终点线的姑娘,会是你pick的小姐姐吗?

全日本最强的遗传基因

怪不得木村光希这么美

说到木村光希,就不得不提到她的的明星父母。木村光希的父亲是日本男演员木村拓哉,母亲是日本歌手工藤静香,家里还有一个年长两岁的姐姐木村心美。

木村拓哉!木村拓哉!木村拓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Kōki的爸爸就是虏获了无数少女心的日本全能偶像!

提到这个名字很多00后应该会陌生吧,怎么说呢~他曾是全亚洲男人嫉妒女人爱慕的对象,是女人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

木村拓哉,日剧收视的保障,主演的多部电视剧收视率均在30%以上。94年凭借《爱情白皮书》广受好评,在《悠长假期》、《恋爱世纪》两部剧中让大家领略到什么是真正的盛世美颜。

经历过木村拓栽时代的人都知道,他是亚洲范围内的Fashion Icon,时尚界的潮流教祖。他经常穿着的几个街服品牌如BAPE(猿人头)、A BATHING APE®、Number(N)ine、Mastermind Japan因此大受追捧成为亚洲知名品牌。

《律政英雄》中的BAPE黄夹克

《恋爱世纪》中的A BATHING APE®格子大衣

木村拓栽穿Number(N)ine品牌服装

这些年来他带起的潮流难以计数:长发潮、卷发潮、Red Wing潮、劳力士explorerI 369(新旧版)潮、BAPE(猿人头)潮、Number(N)ine潮、Mastermind Japan潮、Vintage牛仔裤潮、Ray Ban潮、Tuxedo潮……Levi's也是因木村担任代言在日本和亚洲开始风行。

令凰尚印象最深的还是他代言的KANEBO的T'ESTIMO II口红,这是首次由男性代言女性化妆品,轰动整个广告界。

涂抹上红唇的他是阴柔和阳刚的结合体,性感撩人的动作更是秒杀了万千少女。

他高挺的鼻梁、性感的嘴唇、深邃的双眼,还有流淌在血液里的叛逆感和忧郁感,是日本新男性的典范。

木村拓栽巅峰时期的颜,真是拥有致命的吸引力。一双电眸深邃又性感,林夕在自己的作品《多谢芭比》里表达对世间美好人事物的感激时这样写:记得木村的眼睛戴妃的背影。的确,他的眼睛美得动人心魄。

而光希完美继承了父亲的惊人美貌,看了对比照,你会觉得这是“女版木村拓哉”,就连微笑都一模一样。

还有这迷人的“眼神杀”。

另外,Kōki的眉毛两侧各有一颗痣,而父母分别在同样的地方也长着痣(静香是右边,木拓是左边),也是很神奇了。

光希不仅盛世美颜遗传父母,还继承了父亲超高的时尚表现力。要知道木村拓哉是连续十六年蝉联日本NO.1女性杂志《ANAN》最受欢迎男艺人宝座,垄断了日本女人“头号梦中情人”。

他的每一部杂志大片都优雅迷人,散发着无限的荷尔蒙魅力。

而女儿木村光希虽然才15岁,拍片的时候也完全不像头一次做模特那样生硬,真的有遗传到大明星爸妈的镜头感。

至于kōki的好身材,凰尚觉得遗传了妈妈工藤静香。

一样的白皙肌肤和大长腿,她们的倩影注定是男人们心目中最美好的梦。

工藤静香48岁还能保持这么好的身材,可见对于女儿的身材管理也一定很严格,有了爸妈的顶配基因,Kōki的开挂人生路更加令人期待。

精通三国外语,给中岛美嘉作曲

实力演绎“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

看到这里如果你觉得木村光希只是明星父母光环下的年轻花瓶,那就大错特错了。

木村光希就读于东京的一所国际学校,会日英法三种语言,除此之外还在学习西班牙语,拥有超强的语言天赋,真正的才女一枚。

她现在就读于日本有名的国际学校,学校里日本学生的比例仅为8%,光希在班中一直是前几名的好成绩。

除了超高的语言天赋,光希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她会吹长笛,还会弹钢琴,小学时就拿到吹长笛的优秀奖,real赞。

去年工藤静香发售的出道30周年纪念专辑中,有三首歌是Kōki作曲的,分别是「鋼の森」「かすみ草」 「Time after time」。此外她还给中岛美嘉写过曲《梦》。

有颜有身材已经是老天爷赏饭吃了,但木村光希仍在不断努力,小小年纪就在各方面表现出了超高的天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的开挂人生还在继续,未来可期!

靠颜值or拼爹妈?

星二代纷纷涌入时尚界


作为明星的子女,天生就是人们关注的对象。大多数星二代因为父母颜值超高,自身形象品位也很好,进而成了时尚界的宠儿。

莉莉·罗丝·德普(Lily Rose Depp)

“船长”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的女儿莉莉·罗丝·德普(Lily Rose Depp)从小受到香奈儿(Chanel) 全球形象代言人的妈妈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 的熏陶,自然走上时尚这条路。

莉莉·罗丝·德普(Lily Rose Depp)曾登上先锋杂志《Love》封面,还担任香奈儿第四代香水N°5 L'EAU五号之水宣传片的形象代言人。

莉莉-罗丝的甜美中带着不羁和洒脱。她的外貌极具辨识度,这对于漂亮姑娘们来说更是弥足珍贵,与众不同却令人着迷。她不仅继承了妈妈的性感与美貌,还沾染了不少爸爸的艺术气质。姣好的脸庞、傲人的身材以及独特的个性气质无一不让人望而兴叹。虽出身耀眼,多年来却并不那么高调,然而即便是鲜少的出镜率,也以吸人眼球,让人印象深刻。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 和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Beckham)

小贝和贝嫂的三儿一女早就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贝小七每次出现穿搭好可爱,还都能引领时尚潮流。

大哥布鲁克林·贝克汉姆(Brooklyn Beckham) 自不必说,早已登上了模特的道路,老二罗密欧·贝克汉姆(Romeo Beckham) 也已经是博柏利(Burberry) 的童装模特了哦!

凯雅·杰柏(Kaia Gerber)


Kaia Gerber是美国超模辛迪·克劳馥的女儿。11岁时,成为Versace童装系列代言人。 13岁时,加入模特公司IMG 。

2014年12月,为《TeenVogue》2015跨年刊拍摄写真照。2015年7月,成为IMG Models旗下正式模特。 2016年,登上《Vogue》、《Pop Magazine》等杂志。

凯雅·杰柏(Kaia Gerber)遗传了母亲的美貌,小小年纪便登上杂志封面,展现出不凡气势,超长美腿,波浪卷发在脸旁甩动,衬托出她的气质,整个人散发超强名模气势。

怎样?列举了这么多高颜值的星二代,有没有被谁的盛世美颜迷住?其实,靠爹妈也好,靠颜值也罢,想要成功总离不了坚持和努力。比我们有颜有钱有品位的星二代们都在时尚领域里打拼,我们也要努力在生活中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不是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