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的丸子头还有瘦脸效果 这样的“减肥”大法请给我来一打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吃的蒋欣一直坚持绝不要靠节食来减肥,就是这么耿直的girl最近竟然被凰尚发现“瘦了”一大圈。

一直被身材所困扰的蒋欣,常年围绕她的话题就是减肥。虽然我们的华妃娘娘怎样都好看,尤其蒋欣还长了一张天生90斤的脸。

蒋欣被身材困扰

爱吃的蒋欣一直坚持绝不要靠节食来减肥,就是这么耿直的girl最近竟然被凰尚发现“瘦了”一大圈。蒋欣po出自己的照片,除了妆容精致,皮肤细腻,俏皮减龄的丸子头还让她看起来超显瘦。

蒋欣丸子头

原来让蒋欣看起来瘦了至少10斤的方法不是因为减肥,而是带有一点baby卷的丸子头啊。话说这炎炎夏日来势汹汹,又到了随便扎个丸子头就出门的季节了。

蒋欣丸子头

虽然丸子头早已不是什么新流行的发型,但每年关于丸子头都有不同的流行元素。前两年的半丸子头,到后来的双喜丸子。不过最不退潮流的一定还是最经典的。例如简单的高丸子,同样是丸子头,蒋欣下面的这款就有点小失败啦。额前的碎发留的太多,有点太刻意,加上有运动发带,稍微少了一点可爱的感觉,更不用提瘦脸。

蒋欣丸子头

一个简单的丸子头就扎出瘦脸效果的可不仅仅只是蒋欣能做到,甜美小花蒋梦婕驾驭起丸子头也是轻轻松松,和蒋欣超级显瘦的丸子头一样,蒋梦婕这款丸子头也在额前的碎发上做足的功课,可爱的baby卷配上自然的发际线,整个人看起来既减龄又时尚。

蒋梦婕丸子头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戛纳电影节上,蒋梦婕也是一袭可爱俏丽的丸子头亮相。看似简单的丸子头其实暗藏玄机,发髻高高的竖起,然后前额的碎发营造出一种自然凌乱的感觉。

蒋梦婕丸子头

蒋梦婕丸子头

有半个美妆博主之称的张韶涵怎么能缺席这场丸子头的盛宴呢?妆发不分家,张韶涵更是如此,和梳一个光洁的丸子头不同,要想让脸看起来瘦一圈,就要让头发看起来稍微随意自然点。

张韶涵丸子头

张韶涵丸子头

看一万遍都不会腻的丸子头,女明星们都扎出了瘦脸的效果,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学起来吧。为了让丸子头发挥出多重功效,加一款发饰也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18最新款式丸子头造型,显得脸小又年轻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30/A49BDA11EF72B294EE9BA9696B956F90B8D25F8E2_size108_w16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