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没有花朵裙的你夏天岂不是白过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江疏影、钟楚曦、戚薇、娜扎、热吧这些漂亮小姐姐最近都爱上了同一条裙子,那就是浪漫仙气非常有夏日气息的花朵裙。

江疏影、钟楚曦、戚薇、娜扎、热吧这些漂亮小姐姐最近都爱上了同一条裙子,那就是浪漫仙气非常有夏日气息的花朵裙。

-

Valentino、Zimmermann、Dolce & Gabbana、Erdem、Self Portrait等品牌的18春夏至秋冬的T台上都开满了花朵裙。

-

今年流行的花朵裙色彩上面比较偏柔和,薰衣草紫、樱草黄、橘粉等水彩色是最时髦的Pick。还没有花朵裙的你夏天岂不是白过了?

-

花朵无论是作为印花还是立体感的装饰,给人都是那么的朝气与唯美浪漫的气息,也难怪这些大牌设计师们会在春夏系列中用到花元素。

-

当然除了立体的花朵元素的设计之外,以花为主题的还有印花,虽然印花没有立体花感那么强的生命活力,但是作为印花设计的单品,结合淡色系也足够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而印花往往是以雪纺面料结合为主,因为这样的碰撞,让裙装变得更加飘逸感。

-

时尚大秀又一次向我们诠释了花朵元素的衣饰风格,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T台下的明星们和时髦精们是怎样演绎这以花为风格特色的服装呢?

-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