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mani Box Chengdu 阿玛尼集妆箱登陆成都


来源:凤凰网时尚

「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重返中国,于2018年5月18日空降成都太古里。「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成都快闪店中陈列着……

「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重返中国,于2018年5月18日空降成都太古里。「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成都快闪店中陈列着丰富的美妆产品,筑成了低调奢华的阿玛尼美妆星球。

2018年5月18日Armani Box Chengdu活动现场阿玛尼标志性的红黑配色打造而成的「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成都快闪店令人惊艳不已。一只被命名为Uri的红色猩猩矗立在美妆快闪店门前迎接着来往宾客。这只树脂猩猩Uri原本是作为一份来自系列电影的礼物,被陈列在阿玛尼老先生位于米兰私宅内。此次,意大利著名艺术家Marcantonio Raimondi Malerba特别为「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还原了这只可爱的猩猩,将Uri变成了「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的标志,同时也为阿玛尼美妆限量唇膏和快闪店的特别购物袋代言。

2018年5月18日Armani Box Chengdu活动现场

一段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之旅「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成都快闪店集视觉冲击与玩味有趣于一身,令人不禁沉浸在阿玛尼的美妆星球中。参观者可通过预约玩转「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成都快闪店;尽情体验阿玛尼大师光影底妆的所有产品,包括全新上市的权力粉底;阿玛尼美妆邀请每一位宾客畅游于阿玛尼全系的唇妆海洋中,从经典款红管唇釉到新品小细管红唇膏,享受个性化的产品刻字服务。

2018年5月18日Armani Box Chengdu活动现场

5月18日,品牌邀请了众多宾客及明星与我们共同庆祝「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成都快闪店的盛大揭幕。

#Armani Box#阿玛尼集妆箱,营业时间上午10点-晚上10点,周一至周日广东会馆成都远洋太古里。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