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DE TO RUN WAY 跑为尚计 DIESEL JOGGJEANS 丹宁艺术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5月26日,意大利潮流先驱生活方式品牌DIESEL继续发酵# Made to run away 全球JOGGJEANS Campa……

2018年5月26日,意大利潮流先驱生活方式品牌DIESEL继续发酵# Made to run away 全球JOGGJEANS Campaign,携手新锐艺术家杨牧石, #Made to Run Way (跑为尚计) JOGGJEANS丹宁艺术展型格登陆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秉承着品牌锐意进取的DNA, DIESEL将其标识性产品JOGGJEANS牛仔裤的时尚与艺术完美开拓,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丹宁三维艺术空间,完美传达了品牌兼具潮流不羁、勇于探索和大胆无畏的时尚艺术:

作品《扭曲》是艺术家杨牧石对于社会结构观察的艺术形式表现,霓虹灯作为一个复古的工业材料被艺术家任意扭曲成不同角度,来质疑年轻人在社会中容易受到影响而产生盲目游离、错乱不安的生活状态。这与DIESEL 最新一季的JOGGJEANS Campaign倡宣的主题“Made to Run Away” 中跑为尚计的主人公不谋而合,鼓励现代年轻人遵从内心,勇于做不一样的自己。

5作为DIESEL品牌创始人Renzo Rosso先生的幸运数字,一直出现品牌的不同层面的合作中。艺术家杨牧石将其标识性产品JOGGJEANS置于最为纯粹的丹宁蓝色的空间中,用拟人的艺术表现手法让其呈现“Run Away”的状态,述说JOGGJEANS从原点中出发,途径代表着繁复、扭曲、工业化的LED围城的图腾(承接作品《扭曲》),最终在TA不断的摸索中选择了自己的道路,突出围城,找到“自我”。

携手品牌全球丹宁大使、著名游泳运动员宁泽涛,DIESEL至臻呈现了由其演绎的#Made to Run Away (跑为尚计)的完整版电影短片, 从宁泽涛个人角度剖析了其如何面对成绩,压力,质疑,掌声等等纷扰的外部世界,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而“Run Away” , 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快乐和自由之路,从而结合DIESEL一贯直击人心的品牌精髓,诠释诚于自我,无所畏惧又敢于突破人生体悟,解码更为耀眼的人生态度。

与此同时,来自意大利布雷甘泽DIESEL博物馆的5套珍藏丹宁系列,亦于此匠心呈现:

远至问世于1990年的男装Evil Biker Jacket搭配以不同程度的灰色渐变工艺来呈现复古造型ZIPRIO牛仔裤;或是丹宁和丝绒面料的混搭、怀旧的工装剪裁工艺,甚至连衣袖也是以强烈对比材质印染缝制的丹宁夹克,配以体现了高度可视性的材质以及不局限于5袋设计的细节处理模版,铁锈色“脏旧”效果牛仔裤;近到诞生于2005年时装系列的丹宁女士西装上衣配以超短丹宁裙,将女性魅力完美融合于坚韧有力的外观中,品牌精湛的丹宁制作技艺,将时间在岁月的淬炼中涤成经典,千变万化的细节,独一无二的材质,共同成就了无与伦比的DIESEL 丹宁男女装系列。

5月12日至5月17日,DIESEL JOGGJEANS  丹宁艺术展已于上海站免费向公众开放,此次北京站于5月28日至6月1日登陆UCCA艺术空间,此后将转至广州,让丹宁以全新的视角来呈现激情、个性、自我的品牌哲学。

#MADE TO RUN WAY跑为尚计

DIESEL JOGGJEANS  丹宁艺术展

地址:北京市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 5月27日至6月1日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