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辛酸不矫情,统帅向尚生活实验室给你向尚的力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两天,朋友圈被一篇《凌晨3点不回家,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辛酸》不断刷屏,好像一夜之间我们都变成了辛酸的成年人。诚然,随着社会的发展,成……

这两天,朋友圈被一篇《凌晨3点不回家,成年人的世界是你想不到的辛酸》不断刷屏,好像一夜之间我们都变成了辛酸的成年人。诚然,随着社会的发展,成年人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但生活的选择权还是掌握在自己手里,如何平衡“简单”与“繁杂”,平衡“将就”与“讲究”?如何在纷繁的选项里做取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如何做一个智慧的“向尚青年”?在一取一舍,一繁一简之间,皆体现了无限的生活智慧。不辛酸不矫情,6月2日~6月3日统帅向尚生活实验室带给你向尚的力量。

向尚青年:取舍有度,智慧生活

统帅电器以其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在取舍之间,为你带来智慧的生活选择,营造简约舒适,有品质的生活氛围。

统帅电器各品类均由国际顶级设计大咖倾心打造,重新诠释时尚简约,干净简洁的产品设计摒除一切多余繁杂,与环境自然相融,用至简元素勾勒出时尚家居格调,让家电化繁为简,把简单做到极致,却又无比认真细致地照顾到生活点滴所需。

统帅电器在追求家电基础功能的基础上,精益求精,用心锻造高品质、不花哨的全系产品,真正为你提供恰到好处的功能满足,让你从生活琐事中解放出来。不被生活所支配,拥有更多时间去专注自己热爱的事情。

向尚生活实验室,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

向尚青年不需要“成年人”式的自怜自唉,也不需要佛系地随便、好的、都可以。他们懂得选择,更懂得舍弃。努力工作,更享受生活。

6月2日~6月3日,统帅在北京798艺术园区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创办了向尚生活实验。让不断“向尚”的你近距离体验向尚生活,感受向尚空间带给你的舒适享受。

在这里,会有多个向尚空间,将家电与艺术完美的结合。你可以用相机记录下率真笑容,和好友一起玩“铁锅炖自己”的游戏,还有更多有趣玩具带你一同感受生活的有趣和美好。

享受美妙的周末时,探寻更好的自己。

来和统帅一起探索你的生活,看看自己还有多少向尚空间吧。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