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静雯不但有一流的衣品 她其实也是一位腕表达人哦!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都说贾静雯第人生赢家,今年已经44岁的她作为3个孩子的妈妈仍然美丽动人,相差9岁姐弟恋又怎样?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结婚生下可爱的咘咘、Bo妞,而且照样被老公修杰楷宠成了公主。

-

因为老公修杰楷,贾静雯的生活有了更多种幸福的方式。

-

除了帮贾静雯分担照顾小女儿的工作,老公还会贴心的照顾大女儿梧桐妹。贾静雯曾经说,最打动她的不是修杰楷对自己的爱,而是他毫无保留地对梧桐妹好

-

跟梧桐妹一起做运动,明明就是做运动,为什么表叔却感觉到的全是晒幸福呢?

-

让梧桐妹在自己的衣服上DIY还无敌自豪~

-

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大女儿一起迎接小咘咘和BO妞的到来,现在母女四人一起变成了芭比的小公主们,一看就是幸福感爆棚~

(左起)二女儿咘咘、大女儿梧桐妹、小女儿BO妞、贾静雯

夫妻俩都是腕表达人

贾静雯其实一位对表很有品味的女生,最近一次出游照,贾静雯腕间佩戴了百达翡丽腕表。

百达翡丽复杂功能计时系列4936G-001腕表

幸福的一家经常一起出去玩耍,工作再忙也不会忽略对女儿们的陪伴。

-

贾静雯最近分享的另外一张出游私照中,戴了一款劳力士腕表。

劳力士女装日志型系列279178-63348腕表

在关注贾静雯腕表的同时,其实她有一个更会戴表的老公。修杰楷过生日,微博po过这张照片,修杰楷当天佩戴的是一枚劳力士绿水鬼。

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6610LV-93250腕表

劳力士潜航者型系列16610LV-93250腕表

修杰楷常常会佩戴劳力士腕表,看来是真爱~

-

工作间隙的修杰楷,会选择更为百搭款式的手表佩戴。

沛纳海腕表

美度腕表

DW腕表

爱运动的他当然还少不了Apple Watch啦~

Apple Watch

腕表达人夫妇~

-

2014年,修杰楷大方地在微博上公布,他说:“他会更努力地去保护她”终于,贾静雯遇到了这个愿意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

确实,四年的时间,这个坚强的女人现在被宠成了公主。

-

虽然贾静雯和修杰楷是相差9岁的姐弟恋,但两个人每一次的出现,都像是热恋中的情侣,完全感受不到年龄差,贾静雯依然是修杰楷眼中的小公主,这一对频频被大家视为越爱越甜蜜夫妻。

-

贾静雯也是微博中为数不多爱发素颜照的女明星,岁月什么的,没在怕的。岁月静好,眼神中也透着十足的幸福感,少女感满满。

-

贾静雯幸福的称赞老公修杰楷,是个好老公,好爸爸,好叔叔,好女婿,好儿子...能有这么一个“五好”老公,一起经营完整温馨的小家庭,贾静雯现在的幸福指数大概足以覆盖掉以前所经历过的辛苦了吧~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