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就是来一款Angelababy的同款刘海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新一集《跑男》中,Angelababy以一袭空气刘海亮相,虽然baby的空气刘海不是在流行的尖端,但不得不说,空气刘海真的是减龄神器啊。

最新一集《跑男》中,Angelababy以一袭空气刘海亮相,虽然baby不是第一个剪空气刘海的艺人,但不得不说,空气刘海真的是减龄神器啊。

Angelababy刘海

升级为妈妈的baby不仅颜值和状态没有任何影响,有了刘海的加持后,还变得更加少女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夏天来了,但看到baby的刘海这么美,也必须要在炎炎夏日剪一款美美的刘海。

Angelababy刘海

这种有点凌乱感,但又能让发型瞬间变活泼的刘海不仅仅适用于大荧幕,自拍时也是必不可少的卖萌利器。

Angelababy刘海

很多妹子会担心,空气刘海过于可爱会不会对于整体造型很有局限性。baby用一身霸气总攻的气势告诉大家:并不会。

明明是西装造型,但空气刘海也和baby超搭哦。

Angelababy刘海

贴心的baby还放出了自己空气刘海的教程,可以说是很合格美妆博主了。

Angelababy刘海

相信有妹子也和凰尚一样,觉得自己留齐刘海不太好看吧。但每天都是黑长直或者露出光洁的大额头也不免觉得很单调。

那我们也可以学学毛晓彤这款空气感的斜刘海哦。

毛晓彤刘海

毛晓彤刘海

和我们以往认知的齐刘海不同,自然空气感的刘海会让人看起来更有亲和力。毛晓彤的刘海相比于baby要更有这样的感觉,非常适合本身就软萌的妹子尝试哦。

毛晓彤刘海

毛晓彤刘海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