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又叛逆 这才是Alexander Wang眼中的美式女孩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本季Alexander Wang脱离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提前至六月发布品牌2019春夏系列成衣,于今晚在纽约东河岸边十多度的户外展开了这场精……

本季Alexander Wang脱离纽约时装周官方日程,提前至六月发布品牌2019春夏系列成衣,于今晚在纽约东河岸边十多度的户外展开了这场精彩大秀。

Alexander Wang S/S 2019

纽约时间6月3日,刘雯以一身休闲装扮现身纽约街头,准备前往Alexander Wang2019春夏系列时装秀走秀~ 蓝色系牛仔look清爽宜人~

刘雯

走在T台上气场就很不一样咯~

-

这个名为「Collection 1」的系列在王大仁擅长的摇滚、运动中又融入更多元化的设计元素,唐装立领、解构的球衣、越野和金属的装饰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文化间的融合与碰撞,更把叛逆乖戾的酷女孩形象描述得更加精确迷人。

Alexander Wang S/S 2019

摇滚、运动、东方元素、性感剪裁……这是Alexander Wang眼中的美式风格,年轻而叛逆的模样。

Alexander Wang S/S 2019

走秀阵容包括了超模Lara Stone、Mariacarla Boscono、产后复出的Behati Prinsloo、中国军团刘雯、李静雯、周淑婧、刘春杰... 还有大仁哥喜爱的Anna Ewers、Natalie Westling、Vittoria Ceretti、Kaia Gerber... ?

Alexander Wang S/S 2019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