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婚娶了小我十岁的女人,婚后两个月却开始思念前妻的好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拥有的都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还是原来的好?

娶了小10岁的她才知原配好

男人是不是都是这样,拥有的都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知道还是原来的好?我就是这样一个犯贱的人,之前有个老婆有个完整的家庭挺好的。她为了这个家也算付出了许多,辛苦做家务,辛苦带孩子。为了这个家搭进了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可是最后得到了我的背叛。

是的,就是背叛,我觉得她变成黄脸婆没有了之前的年轻美貌,带不出去,丢自己脸了。所以在外面有了小三,对家庭也越来越疏忽,本来还庆幸,没被她发现,可是最后火还是包不住纸。

我一直记得她知道后伤心痛心的表情,至今都记忆犹新,我当时脑门一热,觉得她既然知道了,那就索性离婚吧。她也不是个能轻易原谅的人,她大哭大闹了之后,果断带着孩子离了婚。

我为了补偿她,把结婚的房子给了她,也算给她跟孩子一个住的地方。我原以为自己的新生活可以重新开始了,再娶了比自己小十岁的女人,也算人生一大喜事。虽然我爸妈极力反对,也没有拉回我失控的心。

可是再婚后两个月我就彻底后悔了,之前为了把房子给前妻,她就跟我吵过,可是在我爸妈跟我的坚持下,她也没有办法。可是谁知道她以这个事情为由,婚后处处刁难我爸妈,三天两头跟我吵跟我爸妈吵。

还要让我把钱全部交给她保管,不许我多花一分钱,我是个生意人,怎么可能这样被她管着钱。为了这事两人又吵个不停,我爸妈说了两句,她直接骂起我妈来,把我妈气得直街住了院。

婚后虽然只有两个月,可是让我深切体会到一个道理,夫妻还是原配的好,我怎么也没有想到,之前那样想离婚的我,在离婚不久之后就会这么后悔。真的是悔不当初啊,回想起前妻还在的时候,跟我爸妈和睦相处的家庭,

再看看三天两头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的女人,我真的有苦说不出,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什么事情做错过,唯独这事,觉得自己真是自作孽不可活了!可是怎么办,再后悔也回不了头了,所以在这以活生生的例子告诫大家,千万要三思后行!(文章来自大风号:情感浮世绘)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