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明星们的小细腿原来都是这么穿出来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很多腿肌发达的姑娘到了夏天就特别怕穿短裤,其实选对了真的比长裤更显瘦也不怕闷坏了。这个夏天,女明星们都找到了同一种方法,再选短裤的时候,裤腿……

很多腿肌发达的姑娘到了夏天就特别怕穿短裤,其实选对了真的比长裤更显瘦也不怕闷坏了。这个夏天,女明星们都找到了同一种方法,再选短裤的时候,裤腿和大腿之间一定要留出一定的空隙才可以。

江疏影、刘诗诗、孙怡

佟丽娅今年特别喜欢穿短裤,剪了短发的她在穿衣风格上也越来越洒脱了,宽松的运动短裤配卫衣随性又舒服。

佟丽娅

白色这种容易显胖的单品,这样穿也不怕了,裤腿的宽度和腿形成对比,照样能显腿细。

佟丽娅

牛仔短裤也来一款。

佟丽娅

深谙此道的还有周冬雨,一项给人率性中性的周冬雨,最近也迷之热爱这种宽腿短裤,本身腿就不粗的她穿起这款短裤让大腿看起来更细了。

周冬雨

像刘诗诗一样,选择一条宽腿的短裤,加之高腰线,双管齐下,让你的双腿看起来又长又细。

刘诗诗

就连一直被吐槽胖的赵薇,穿起宽腿短裤都变成了瘦子,黑色款效果更明显。

赵薇

相比长裤配西装,这种短裤西服套装就少了些职业感,多一份时髦感。

马思纯

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们都用宽腿短裤凹造型了,不同的款式形成的style都不一样,你要Pick谁的呢?

李宇春

李冰冰

江疏影

张天爱

阚清子

说到宽腿牛仔裤的流行,这不得不追溯到各大品牌秀场上,这也是推动它大火的重要原因。

Public School2018春夏

Fendi2018春夏

Saint Laurent 2018春夏

Isabel Marant 2018春夏

Valentino2018春夏

时髦精们几乎是人手一条,出街都少不了一条宽腿牛仔裤来打造自己的时髦造型。

潮人街拍

凉快、舒适又时髦的宽腿短裤,还不赶紧Get一条?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推荐
女生夏天为什么喜欢穿短裙而不是长裤?90后妹子告知了真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02/A85EB547DE0029AD838418BA0AE86BC89A2238E1B_size145_w16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