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岁的杨蓉依然少女颜 难怪会被质疑整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要说今日最佳回复是啥,凰尚觉得一定是杨蓉关于网友质疑她整容的12字回复“整容一定没有!保养必须得做! ​​​​”

伊能静实力证明年龄只是数字

伊能静就是另外一个典型代表,快50岁的伊能静依然有一颗小公主的心,凰尚不说,你们能看得出这是一个快50岁女人的状态吗?

伊能静

把粉丝当闺蜜的伊能静也非常乐意在网上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要想皮肤好,保养品一定是刚需。

也并不是越贵就越好,伊能静就会把适合自己的保养品贴出来供网友们参考。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除了勤于保养,饮食更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伊能静在生完米粒后就迈上了减肥塑形的道路,喜爱烹饪的伊能静总会在网上分享自己做的一些养生餐,不仅营养还很减肥哦。

伊能静

伊能静

和杨蓉一样,伊能静更是把运动作为每天的必修课,大量的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让伊能静在产后依然能拥有像少女一样的好身材。

伊能静

伊能静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