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3000吃顿饭不如跟“九星米其林大厨”学道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关于巴黎的标签太多太多,每个人对于巴黎都有不同的定义,但在凰尚心中,巴黎是个能带给你许多专属体验的地方,不信,就跟我来看看~

有人说巴黎是时尚的,有人说巴黎是文艺的,也有人说巴黎是美食之都、香水之都……

巴黎

关于巴黎的标签太多太多,每个人对于巴黎都有不同的定义,但在凰尚心中,巴黎是个能带给你许多专属体验的地方,不信,就跟我来看看~

米其林9星大厨教你做法餐

在巴黎这个遍地都是米其林餐厅的城市,你一定听说过Alain Ducasse的大名。他曾带领三家餐厅拿到三星米其林最高级别的称号,因此获得了“九星米其林大厨”的美誉。在他的Le Meurice Alain Ducasse吃顿饭餐不仅要提前预约,还要花费近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000元)。

Alain Ducasse

如果能来这位大神开的厨师学校学上几道菜,是不是回家都能在妈妈面前趾高气昂了?不过这里可并不是单纯给游客体验的地方,就算你想学习当厨师考级也没问题!

九星米其林大厨教你做法餐

在这里,你能学到类似铸铁锅小牛肉烩洋葱豌豆这种看似简单,却着实花了番功夫的经典法国菜,牛肉从系绳开始到慢烤耗时一个多小时,熬制多时的肉汁更是点睛之笔,瞬间感觉自己成了高级大厨有没有~

九星米其林大厨教你做法餐

在最浪漫的香街选款专属味道

每个来巴黎的女人,都会到香榭丽舍大街朝圣,就算只是坐在街边咖啡馆看看街景,都能感受到一股时髦的气息。

娇兰之家

如果还想让这一天变得更特别,不妨找一个恬静的下午,跟凰尚到香榭丽舍大街68号的娇兰之家看一看,在专业调香师的指导下,选一款最适合自己的香水,做一回优雅精致的法国女人。

娇兰之家

这间娇兰之家由著名建筑师Charles Mewès建造,陈列着娇兰之家近两百年来制作的超过805种香氛,其中不乏为茜茜公主等皇家贵族定制的多款专属香水。

娇兰之家

这里的调香师会通过介绍了解你对香氛的偏好,并结合你的职业和性格为你挑选出最合适的香水。你还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名字刻在香水瓶身,或在瓶颈系上由手工制成的缎带,晒到朋友圈估计会被不少人羡(嫉)慕(妒)呢~

来国宝级裁缝店做件新衣

既然来到了这么时髦的城市,不体验一下法国国宝级裁缝定制的衣服是不是有点可惜?Charvet衬衫定制店由Christophe Charvet先生创立于1838年,正式他开创了让绅士们来店里定制衬衣的先例。

Charvet衬衫定制店

1868年,Charvet的儿子继承了家业,Charvet也越来越声名远扬,威尔斯王子、温莎公爵、戴高乐总统、肯尼迪总统等先后成为了Charvet 的顾客,就连裁缝出身的可可·香奈儿也一定要把Charvet的男士睡袍作为送礼的首选。

Charvet衬衫定制店

Charvet衬衫定制店

黑色木漆家具、1米多高水晶吊灯、东方风情的摆设……Charvet颇具14世纪装饰风格的家具保留至今,尊贵的气息也在客人身边蔓延开来,你要做的,就是好好享受一次高贵的“私人定制”。

Charvet衬衫定制店

穿着由Charvet定制的新衣,喷上在娇兰选的专属香水,再来一顿亲手烹制的法式大餐,你的巴黎之行如果晒到朋友圈怕是再无对手喽~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