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秒变萌妹子的秘密 都藏在沈梦辰的美妆大法里


来源:凤凰网时尚

秒变萌妹子的秘密 都藏在沈梦辰的美妆大法里,

越来越多的明星都开始在网上跟网友们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和美妆心得。对于妹子们来说,保养和化妆就是每天的必修课啊。有了女明星们的分享,大家也多了一个渠道来学习如何捯饬自己。

沈梦辰

最近,沈梦辰沈老师作为皮肤稍黑的妹子代表在网上分享了自己挑选粉底以及粉底的上妆手法。

沈梦辰

黑皮肤妹子们福利

沈梦辰素颜入镜,还是一副搞怪的性格。对于自己的肤色,她毫不避讳的表示自己不属于皮肤白的类型。但皮肤不白也耽误自己变美啊。

沈梦辰

她说目前自己最喜欢的粉底液就是suqqu的粉霜,主要色调分为黄调白和粉调白。沈梦辰喜欢这款粉霜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的遮盖效果非常好,同时有很清透,上脸融妆的效果非常好。

如果你也和沈梦辰一样,肤色偏暖,不妨也可以试试哦。

沈梦辰

有了好的产品,还需要正确的上妆手法才能让妆容变得自然清透哦。沈梦辰选择的上妆工具是扁头的粉底刷,相比于我们常见的海绵蛋,粉底刷上妆有遮瑕效果好,妆容更持久的优点。

尤其到了夏天,因为天气太热,容易脱妆,容易出汗的妹子可以学习沈梦辰的上妆方法哦。

沈梦辰

贴心的沈老师还在上妆结束后分享了对比照,上了粉底的半边脸光泽感和通透感立马就显现出来了。还在纠结自己没有好肤况的妹子赶紧认真的get起来哦。

沈梦辰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