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有冻龄颜值刘嘉玲的化妆台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凰尚看了一档真人秀叫《女人有话说》最后一期嘉宾请的是刘嘉玲,看了节目之后竟莫名的对刘嘉玲圈粉了,网友还把她在节目中的金句整理成了刘嘉玲语……

两人的相处方式在外人看来似乎真的不能理解。而对于被网友称为梁朝伟“灵魂伴侣”的张曼玉,她也在节目中大方回应。

每次提到三人的关系无论是媒体还是网友似乎都带着一丝恶意,但刘嘉玲却很看得开,她称赞张曼玉是一位优秀的演员,和梁朝伟有过一段美丽的故事。

甚至有媒体用梁朝伟一生只爱张曼玉却娶了刘嘉玲为标题来讥讽两人的婚姻,她都是不听,不看,不回应,私下里还会约张曼玉出来喝茶聊天。

还有人都会用“被豪门摒弃”来形容刘嘉玲,因为她当年和富豪许晋亨有过一段情却没有结果,她的回应则是“我不是被豪门摒弃,我选择了梁朝伟。”

直到现在和许晋亨仍然是很好的朋友,甚至和他父母关系都非常好,还与何超琼(许晋亨前妻)成为好朋友经常一起相约喝茶。

对于梁朝伟的各种绯闻她都不在意,因为她说对自己有自信,试问这样的心态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对于年轻的女孩子刘嘉玲给出了特别正能量的建议“要提升自身价值。不要老想找一个有钱人结婚。这个是非常没有自尊心的想法”。

凰尚觉得能传递这样价值观的人才是真正的偶像吧,在她的微博里也经常会看到很多激励人的言语,叫她“鸡汤女王”有点都不为过。

算嫁了人、成了家,你还是独立个体永远不要为了别人而活。

刘嘉玲说道我喜欢的女人,乐观、坚强、温柔、优雅。找一份自己喜爱的工作,喜欢的东西自己掏腰包。不要以为找个有钱男人就可以满足,年轻漂亮的女孩无限量上架!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话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