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拥有冻龄颜值刘嘉玲的化妆台原来是这样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凰尚看了一档真人秀叫《女人有话说》最后一期嘉宾请的是刘嘉玲,看了节目之后竟莫名的对刘嘉玲圈粉了,网友还把她在节目中的金句整理成了刘嘉玲语……

除了跨界做设计师,还做起了红酒的生意,注重生活品质的刘嘉玲希望每个人都拥有她的生活品味,并自创红酒品牌+0,名字也是来自自己名字的谐音嘉玲。

拥有冻龄颜值刘嘉玲的化妆台原来是这样的


很多人都想知道刘嘉玲到底是怎么保养的,不久前她也注册了小红书账号,时不时在网上分享自己的保养心得,还晒出了自己的化妆台并称它们为“时光宝盒”。

确实是一票贵妇保养品没错了,看看有没有和女神撞同款呢?

海蓝之谜的这款浓缩修护精华露绝对是嘉玲姐化妆台的C位了,她自己介绍平时家里宠幸的精华实在太多,但只有这一瓶是一直占据位置不会动摇的,如果换季或者熬夜皮肤敏感的时候一定会用到它。

这款眼霜来自爱茉莉太平洋是旗下最高端的贵妇牌,目前还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韩国售价也相当不菲了,这款眼霜主打的也是抗皱、去细纹。

香奶奶家的产品也是刘嘉玲的爱,这款奢华系列的喷雾滋润度很高,喷上脸之后皮肤会有立刻喝饱水的感觉,一盒里面还有三只替换芯,性价比也算不错啦。

还有CPB家的菁华油可以单独用来给面部做按摩,也可以加到面霜和粉底中,脸、头发、全身都可以用,是一瓶万能油,嘉玲姐会用它给面膜做提拉动作,还有脖子上的颈纹按摩。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