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猫国际Barneys New York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零售商,来自美国的BarneysNewYork海外旗舰店已于天猫国际盛大开业,除了耳熟能详的Gucci、Chlo&eacu……

作为世界顶级奢侈品零售商,来自美国的BarneysNewYork海外旗舰店已于天猫国际盛大开业,除了耳熟能详的Gucci、Chloé、LOEWE 、Fendi、Versace 、BottegaVeneta 、YSL、GIVENCHY 等顶级品牌,还涵盖ISABEL MARANT、COMME DES GARÇONS、Zimmerman、J.W.ANDERSON、 Off White、 Fear of God、Vetments等众多设计师品牌,以及"Barneys New York Collection" 的自有品牌在售。

6月2日-6月3日同期在Barneys New York比弗利山庄店进行的thedrop系列发布会中,Heron Preston,Fila,Fear of God,Ksubi, Adaptation等60余个设计师潮牌及知名大牌,与Barneys联合发售的独家胶囊系列,也将于不久后首发亮相于天猫国际Barneys New York海外旗舰店,为国内追求时尚的潮流人士制造了大大的惊喜!

巴尼斯纽约精品店(Barneys New York) 是一家世界知名的高端百货连锁店,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Barneys New York更是一家以拥有对世界知名设计师品牌最挑剔的买手而闻名的奢品零售商,商品涵盖女装和男装的成衣,配饰,鞋靴,首饰,化妆品,香氛和家居礼品等。

成立于1923年的纽约下城区,Barneys在20世纪70年代就已经成为了高端时尚界的国际引领者,并以挖掘和培养创新新锐设计师享誉世界。

Barneys在纽约、比佛利山庄、芝加哥、西雅图、波士顿、旧金山和拉斯维加斯都设有旗舰店,并且拥有一家致力于创新的网站Barneys.com。Barneys New York 天猫海外旗舰店是除官网以外唯一在中国大陆售卖的官方渠道。

Barneys 以拥有众多抢手的创意合作款而闻名,其中包括与Off-white, Fear of God,Ksubi,Heron Preston等当下热门潮流品牌的独家合作款。与此同时,Barneys也经常与众多名人,包括Lady Gaga, Jay Z, Hass brothers的时尚界名人进行跨界合作。

“如果你是一个努力工作的人,那么你就可以在Barneys购物,作为对自己偶尔挥霍颓废的奖励”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美国女演员和制作人

评价来自美国生活杂志《名利场》(VanityFair)

Barneys New York海外旗舰店将为追求全球奢华时尚的潮流人士带来更方便的五星级购买体验,令您时刻尊享国际高端精品,演绎精致奢华生活!

欢迎来到Barneys New York海外旗舰店!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