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粉狂魔周冬雨晒自拍 素颜肌简直嫩出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对于粉丝们来说,不经常发日常的艺人们可以献出9宫格自拍无疑是超级大福利了。最近周冬雨就晒出了一组难得的日常,照片中的周冬雨素颜出镜,非常可爱……

每天化妆确实繁琐,但没有好皮肤也不敢任性的素颜出门啊。撇开天生丽质的优势不说,不如跟凰尚一起来学学周冬雨和郑爽的护肤秘籍吧。

清洁第一步护肤一大步

周冬雨之前在采访中也说过,自己放假休息时也会让皮肤好好休息,把脸洗干净,然后好好的睡一觉,让皮肤彻底的放松。

清洁第一步护肤一大步

深度保湿才能让肌肤膨润

周冬雨和郑爽一样,都属于偏干的肤质,所以保养的第一步永远都是保湿保湿保湿。只有让皮肤不缺水才能有好的状态。

深度保湿才能让肌肤膨润

面膜护肤不能忘

很多女明星都爱敷面膜,郑爽也是面膜的忠实粉丝,常敷面膜能让皮肤更加水润,也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加Q弹。

面膜护肤不能忘

好的生活习惯要get

除了在护肤上要加把劲以外,好的生活习惯也是必不可少的哦,周冬雨就说自己不太吃辣的,辣椒有很大的刺激性,如果是容易长痘痘的女生吃辣椒就会更加严重。

多吃温润的食物才能让皮肤更加健康哦。

好的生活习惯要get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