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谁说怀孕就要胖成球 蒋勤勤孕期塑形瑜伽了解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有网友偶遇蒋勤勤陈建斌夫妇,俩人一起摘樱桃互动甜蜜,不过最让大家关注的还是二胎的蒋勤勤状态非常好,而且孕肚明显,他们的一家三口也马上要晋……

同样把养生和运动当做生活必备的还有娘娘孙俪,孙俪的好身材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虽然已经是等等和小花的妈妈了,但孙俪从来对自己的状态都是不松懈的状态。

孙俪

孙俪

在很多女生都惧怕当妈妈的年代,蒋勤勤、姚晨,孙俪都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产后发胖,那就运动啊,凰尚的单位有一个体重秤,而体重秤旁有一句标语:掌握不了体重的人何以掌握人生。

孙俪

都说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就会变得更优秀,孙俪的经纪人郭思就受到孙俪的影响,各种运动瘦了几十斤。在生完宝宝后,郭思的状态有所反弹,孙俪还跟网友保证:现在的郭思因为正在哺乳期所以会有点胖,但只要她在,郭思一定不会变成胖子。

这样的保证让凰尚都不禁佩服孙俪,因为只有自己的坚持才能让身边的人都信服。

孙俪

其实不论是普拉提、瑜伽还是其他的运动,这些无疑都对身体有益。当然,关于孕期运动,凰尚也要说一句,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大家一定要遵医嘱,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这样keep住的好身材才更健康哦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