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季怎么把短发玩出新花样 杨紫说可以这样做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说到现在娱乐圈里最热门的情侣档,杨紫和秦俊杰绝对是网友们关注度很高的一对。

说到现在娱乐圈里最热门的情侣档,杨紫和秦俊杰绝对是网友们关注度很高的一对。

微博截图

之前因为杨紫发了一条一个吃火锅的微博引发网友猜测,是不是两人分手了?似乎很多明星情侣都逃不过“被分手”的命运,但这次两人一起留言回应,不但没分手还撒了一手的好狗粮。

微博截图

自从两人公布恋情之后一直很低调,这次被无缘无故说分手也是太冤枉啊,两位当事人这么直白的回应,不得不让凰尚对他们的坦诚点个赞,两人还因为这事上了热搜。

微博截图

两人这么耿直的性格在娱乐圈里确实不多见,有的明星被发现恋情还躲躲藏藏怎么都不承认,这一对之前也是低调的一起游泰国,在通行人的微博中被眼尖的网友发现。

微博截图

在此之前也有媒体拍到两人亲密的同框照片,这次索性就公开了,杨紫在微博发了张两人搞怪的照片并@秦俊杰情人节快乐。

杨紫、秦俊杰

这很符合杨紫鬼马的性格啊,自从公开恋情之后这一对就在各种场合公开秀恩爱啊,甚至还在节目中撒狗粮甜到不行。

秦俊杰

秦俊杰在采访时大谈自己的恋情,忽然被一旁的经纪人叫停,他还耿直的觉得没事儿,也是太可爱了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