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GG® 2018秋冬新品尽展时髦轮廓,欢庆诠释品牌40周年革新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6月,北京】来自美国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在2018年秋冬之际迎来品牌成立40周年。经过四十年的积淀和创新,UGG&……

【2018年6月,北京】来自美国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在2018年秋冬之际迎来品牌成立40周年。经过四十年的积淀和创新,UGG®回归起源地加州海岸,用玩趣时髦的方式重新诠释了其丰富的历史和传统,尽展大胆、激昂、奋进、真实、自由、性感、乐观、温暖、标帜的品牌核心价值。为庆祝40周年,UGG®今季惊喜推出百变贝莉蝴蝶结系列,给予消费者更多个性化选择,更有鬼马可爱、时髦度满分的毛绒精灵小分队哒啦啦和时尚与功能性兼备的丰富秋冬户外新款,邀你和UGG®一起FUN肆尽享秋冬时尚!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FUN肆时髦下一个“断货款”个性来袭

UGG®2018秋冬精灵哒啦啦系列

2018秋冬,UGG®将极具想象力的创意设计融入女士系列,推出时髦度与趣味感兼具的毛绒精灵小分队系列,其中最受瞩目的是以小精灵形象命名的哒啦啦鞋款,软萌的羊皮耳朵、前卫的溢毛设计和时尚的流苏细节,配以明媚的阳光粉和经典的栗棕色,打造出酷感中又带点俏皮的有趣“时髦精”造型。另一款灵感也来自小精灵的鞋款则是仿佛围着华丽茸茸围巾的梅泽伊,迷你款的小耳朵尽显古灵精怪的少女本色。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同样趣味可爱的儿童款毛绒精灵小分队一定会让妈妈们爱不释手,谁不想和宝贝一起时髦出街呢?集童趣外形、绒毛点缀于一体,无论是加入了金属色及薰衣草梦幻茸毛设计的梅泽依,还是跟成人款一样有着超可爱毛毛耳朵的精灵哒啦啦,UGG®精巧活泼的设计和一如既往的舒适让小朋友们“小”出“大态度”。

从左至右:儿童款哒啦啦经典靴,儿童款哒啦啦球鞋儿童款梅泽依经典靴,儿童款梅泽依拖鞋

经典茸毛变身甜酷新形象早秋的毛绒印象系列将继续探索时下流行的茸毛元素,让柔软的茸毛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融入各式经典鞋款,尽显UGG®的玩趣精神。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其中吸人眼球的茸耶凉鞋系列采用羊毛加厚外底,令双脚完全包裹在绒毛中。鞋后跟UGG®字样的弹力带不仅为双脚带来了舒适便捷的穿着体验,还体现了UGG®趣味感十足的街头风格。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德瑞毛茸高跟鞋,充满都市感的粗跟设计搭配三条茸茸绑带,让每位“甜酷女孩”都能尽情玩转早秋时髦。而被长长的托斯卡纳羊毛覆盖的罗莎琳毛茸高跟鞋则让穿着者更添奢华慵懒的风格。

从左至右:茸耶凉鞋,德瑞毛茸高跟鞋,罗莎琳毛茸高跟鞋

时尚大胆的设计让孩子们也能兴奋起来!茸耶的儿童款式,以舒适的羊毛和轻便鞋底制成,令孩子的小脚丫享受仿若被云朵包裹的舒适体验,将亲子款毛绒造型延续至秋!

从左至右:大童茸耶凉鞋、婴童茸耶凉鞋

百变蝴蝶结甜蜜欢享“结”庆日今年正值品牌成立40周年,UGG®重新定义经典鞋款,推出经典贝莉蝴蝶结系列的个性化版本——百变贝莉蝴蝶结系列。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后跟蝴蝶结缎带采用可拆卸设计,并随鞋附赠额外绑带,酷感派LOGO织带和甜美派同色绑带,供你随心替换,金属材质的孔眼和品牌标识则让你的贝莉靴更具质感。这个秋冬,UGG®将在指定店铺推出个性化贴花和施华洛世奇水晶帖,让你尽情发挥创意设计出属于自己UGG®。同样,孩子们也可以拥有自己亲手制成的儿童款蝴蝶结,令她们在动手的乐趣中找到自我风格。

从左至右:栗子棕、海贝粉、深灰色定制款贝莉蝴蝶结短靴

酷感黑科技户外时髦随心掌握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UGG®从加州塔霍湖汲取灵感的塔霍湖系列结合了流行的运动元素和全方位防寒防水技术,精心打造出时尚兼具功能性的全天候运动靴款。其中寒雾暖绒靴采用了UGG®专有TREADLITE轻翼科技外底和DryTech防水鞋套结构,毛茸茸的防水翻毛皮鞋面配上带搭扣尼龙带,为温暖造型增添无限街头动感。而帕洛玛功能运动靴则设计更为简洁,可承受低至零下32摄氏度的低温,将时髦与功能性完美结合。

从左至右:寒雾暖绒靴,帕洛玛功能运动靴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同样以塔霍湖冬季极端天气为灵感的冰封领航系列,为爱好户外活动的男士们带来了舒适又不失风格的功能靴款。该系列的每一款鞋都拥有专属创新技术,采用防水军用级皮革,提供无与伦比的耐用性和透气性,可承受低至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而IceTrek橡胶的Vibram® Arctic Grip™冰面防滑外底提高了湿冰行走的性能,穿着者即使在冰面行走,也不再打滑,结合UGG®专有TREADLITE轻翼科技中底,为穿着者带来轻便耐磨体验的同时,更能提高抓地力和缓冲性,令每位男士都能尽享时尚奢华、舒适安全的户外旅程。

从左至右:冰封布特款功能靴,冰封徒步者功能靴,冰封纽姆款功能靴

经典再升级演绎加州男士魅力

UGG® 2018秋冬广告大片

本季,UGG®继续升级其最受喜爱的男士系列,为纽姆家族增加新成员。40年以来,经典纽姆靴因其简洁的外形和柔软的羊毛衬里,成为街头风格的宠儿,同时为男士们提供最佳的缓震性、耐用性和多功能性。本季纽姆家族推出饰有溢羊毛的缝线系列,将复古风格融入经典靴款之中。而全新推出的海兰德徒野户外靴是一款以徒步旅行者为灵感改造的纽姆靴,耐气候绒面革和弹道尼龙鞋面,UGG pure™羊毛衬里鞋垫和超轻质外底,打造出这款完美舒适又保暖的组合。

从左至右:纽姆休闲鞋(缝线款),纽姆(缝线款),海兰德徒野户外靴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