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高考加油 穿水手服的张庭竟然嫩回18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年的6月初都是高考季,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很多明星也在网上为高三生声援。张庭一大早就发文配字为高考的学子加油。

每年的6月初都是高考季,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很多明星也在网上为高三生声援。张庭一大早就发文配字为高考的学子加油。

照片中的张庭笑容甜美,还贴心的给自己P了可爱的水手服。这让从小看张庭的戏长大的凰尚都很恍惚,张庭为什么完全没有变。

张庭

这不是张庭第一次尝试水手服了,不久前她就曾身穿青春感满满的水手服搭配双马尾亮相某活动现场。

张庭

还是那个笑起来有两个梨涡的张庭,虽然岁月已经在张庭身边走过快50个年头,但一身校服就能让凰尚的女神一秒回到记忆里的那个古灵精怪的花姑子。

张庭

张庭也自知自己保养的状态非常好,所以还调侃的晒出自己18岁到48岁的照片让网友们有奖问答。凰尚认真的看了一圈,除了像素有变化,根本看不出这30年来张庭有任何不同。

张庭

下面这张就是张庭18岁时候的杨紫,除了有点婴儿肥,和现在的张庭相比,虽然已经是孩子妈妈,但让女生们都唯恐避之不及的皱纹、松垮以及胶原蛋白流失等问题似乎都不是张庭的烦恼。

张庭

虽然近几年张庭的作品不算多,但回归家庭的张庭并没有放弃一个女生对美的追求。甚至还越发的注重保养,和女儿的合照也是满满的姐妹既视感。

张庭

每天都在说冻龄这个词,但真正能对抗岁月且活出自己最好状态的才是冻龄。张庭一直比较低调,但在网红脸盛行的年代,像张庭这样几十年不变的脸才是最经典的美。

张庭

说了这么久的冻龄,所以张庭到底是靠什么让自己的容颜30年不变呢?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