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曾仗剑走天涯,待世间始终家好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我回想起高考记忆最深的一句话。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这是我回想起高考记忆最深的一句话。

旧时光里抱着一腔热血无所畏惧地向前闯,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大。可当真正的离开有父母的家,才会发现曾以为“牢笼”原来是天堂。

回想起一到夏天在宿舍汗水直流的时候,就想说都是填志愿时脑子里进的水,只身在外的时候,我们还是都会想念家,想念在家随时打开空调全屋凉爽,想念流汗后回家随时打开热水器沐浴冲凉,想念宅在家里随时打开冰箱抱出西瓜。然而走出家门之后……也许你将经历着,身后无形小皮鞭催促你向前赶路刻不容缓。刚完成高考走进大学尚未喘息,父母为你将来的出路发愁,你看着身边的同学纷纷开始实习,终于你也尾随其后。走出学校,刚斥责你早恋的父母突然希望你马上寻觅到伴侣,过年回家亲戚们的话题紧紧围绕你的生计,你的工作,那些赤裸裸的现实。也许你有足够悠闲时光去吃精致下午茶,背着相机拍遍展览,在夜场流连跑马,窗前流水书在枕下。这些只为取悦自己,不为别人摁下小小的赞,不为了获得旁人的认同感。在心里开垦田地,迎接月光,一切都为了自己。也许你野心勃勃,扬名立万的欲望夜夜疯狂滋长,谁都扑不灭你对成功的渴望。你迫切想成功,但从没想过明天就成功,立刻成功,你知道前路漫漫,道阻且长。你仰望再高的星空,也要低头脚踏实地。你的野心是拥有一座庞大帝国,但现在,你俯下身,心无杂念读一本书,喝一杯茶。每一种生活之间几乎是没有可比性的,你无法感同身受,无法体会他那种「不足为外人道也」的快乐。每人选择不同的路,通往不同的山,看不同的风景,占领不同的高度。“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高处比天高”,曾想策马扬鞭仗剑走天涯,待我心世间始终家好。

回到家,有海尔空调,高频急速制冷设置随时享受夏日清凉,仅仅60s感受到全屋迅速制冷的酣畅,真正的享受根本不会给你太长的前奏。净化空气看得见,采用先进的显色除甲醛模块,将甲醛深度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拒绝空气内的二次污染,健康呼吸全家放心。一键PMV开始定制温度新空间,启动PMV运行模式,自动调整空调运行,舒适的私人温度为你专属定制。智能生活不落于人,空调插电即连入物联网,Easy-Link三步即可连接海尔好空气,手机化身为空调遥控器,远程即可实现空调温度调节和开关机,自主性的故障报修更让你和家人的生活无后顾之忧。凭借高亮珠光面板引领时尚新主张,映照家装家饰的美。

http://item.gome.com.cn/9134400028-1123320 303.html

海尔(Haier)2匹KFR-50LW/10UBC12U1圆柱空调柜机打破传统的厚重感,重新定义立式空调,点缀你的精致生活。快速制冷热,舒适风无需再等待,高品质压缩机创造出强劲动力,冷暖模式实现快速切换。多方向多角度送风,可自由调节舒适风向,让风均匀吹拂到房间的每个角落,在家也可如沐春风。同步国家新能效标准,可达二次能效,绝对节能环保,好空调随意开,精致生活不将就。智能睡眠曲线设置,更人性化更专业,空调可自动调至到舒适温度,让全家安享睡眠不受打扰。点滴细节凝结精品,流畅体验尽显王者风范。

http://item.gome.com.cn/9134380344-1123320211.html

海尔(Haier)KFR-50LW/07UDP21AU1圆柱空调柜机给你清鲜好空气,海尔致樽空调高效除PM0.3,IFD高效集尘模块全新升级!不仅去除PM2.5更可去除PM0.3,微尘细菌统统一扫而光,让呼吸更放心。多种模式下均可启动自动清洁模式,利用冷膨胀、冷凝水技术,宝石蓝亲水铝箔涂层,高效、无阻碍清洗冲刷蒸发器内污垢,银离子抗菌涂层,高效益均决绝二次污染,给家人更洁净更清新的空气。多维立体送风,快速制冷同时避免局部直吹,如自然清风,凉爽更舒适。

https://item.gome.com.cn/9140037749-1130039774.html

曾经想仗剑走天涯,所有的年轻与梦想都该被祝福,高考,一次也许可以改变一生的机会,愿海尔空调可以为你一直庇荫,给你清凉与畅快! 

618买海尔,上国美够了!爆款热销,满减福利,上不封顶!欲了解更多详情信息,可点击https://prom.gome.com.cn/html/prodhtml/topics/201805/28/haier528.html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