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归去来》中唐嫣学生气满满 原因竟是马尾扎的好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近日唐嫣主演的《归去来》正在热播,随着结局逐渐走向明朗,这部剧也在网上有越来越高的热议。

近日唐嫣主演的《归去来》正在热播,随着结局逐渐走向明朗,这部剧也在网上有越来越高的热议。当下流行的留学生和年轻人的奋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唐嫣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让很多粉丝非常惊艳。

唐嫣

唐嫣饰演的萧清,是一个内心坚强,而且很乐观的女生。虽然已经过了学生的年纪,但唐嫣在剧中依然是青涩感十足,清淡的妆容搭配简单的中马尾让整个人看起来学生感满满。

唐嫣

唐嫣的长相非常甜美,身材高挑的她看起来很有气质。对比平时的工作照,唐嫣很少会尝试马尾的造型,长发披肩的唐嫣更是可御姐可摩登。

唐嫣

唐嫣

回归到剧中萧清的角色,这样的唐嫣看起来非常温婉,看来马尾的魔力真的不小,看似普通日常,却能让她的气质有很大的变化。

唐嫣

学生时期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马尾的造型,刘亦菲在《致青春》中就是一袭低马尾的造型。穿上校服,在简单的扎一个低马尾,这样的刘亦菲可不就是我们学生时代小花的模样么?

刘亦菲

唐嫣

火遍大江南北的额《那些年我们追的女孩》电影中,由陈妍希扮演的沈佳宜就是扎马尾最好看的女孩子。

陈妍希

学生时代的我们没有那么的多烦恼,少了染发烫发这些时髦的发型原因,简单的马尾就足以让心仪的男生心动好久。

陈妍希

当然啦,马尾进化到现在绝不仅仅只能打造出青涩的学生感。不同的马尾也能让女生们在不同的场合中绽放光芒。

小花张雪迎就把花式马尾扎出了自己的特点。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