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酒、看球、听摇滚,来过这家店你就是社会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揭幕,很多人早就开始兴奋的进入状态了,但看球的场地其实也是有讲究的,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揭幕,很多人早就开始兴奋的进入状态了,但看球的场地其实也是有讲究的,为了看球时候可以大声尖叫,为了可以酣畅淋漓的看比赛,凰尚今天给你们找来了几家“好吃好喝”的看球胜地。

成群结队的年轻人、摇曳的夜晚、令人沉醉的酒、美味的宵夜……你对世界杯的憧憬与幻想,这些酒吧都能满足你,约上志同道合的好友来这里喝酒观赛,享受美食,真是再惬意不过了!没准一个月过去,单身的男球迷还能在这收获一枚球迷女票呦~

School 学校酒吧

School虽然不是北京最大的Livehouse,但Ta的独特在于自成一派,这里的庞大气场似乎能让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变成社会人。

School学校酒吧

School的老板还是个纯正的老球迷,经常在店里组织球迷专场,如果你足够幸运,没准儿能赶上这里的北京摇滚专场,被热情奔放的国安球迷感染到嗨得停不下来。

School学校酒吧

世界杯期间来这里看球,可以享受楼上、楼下的多个大屏幕,中场休息时还可以在酒吧所在的五道营胡同里溜达一圈,或到附近的箭厂胡同的Whisper喝一杯,这才是火热的世界杯季该有的样子啊。

School学校酒吧

地址:北京5道营胡同53号

THE CAMEL SPORTS BAR &KITCHEN

爱到酒吧看球的人对这家店一定不会陌生,因为THE CAMEL SPORTS BAR是上海最老牌的体育酒吧之一。

THE CAMEL SPORTS BAR

THE CAMEL SPORTS BAR

每逢有重大赛事期间,酒吧都会张贴好赛程海报,加上满墙的球衣和球星照片,让你一进店就立马燃起来!

THE CAMEL SPORTS BAR

THE CAMEL SPORTS BAR

THE CAMEL SPORTS BAR里的多个大型投影仪是观赛必备,不仅提供了超多体育频道,甚至连厕所都有能同步直播的电视,保证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THE CAMEL SPORTS BAR

店内划分了很多区域,有桌球、飞镖、桌上足球等各种设施,美食美酒的种类也很丰富,让你一边喝着酒,吃着汉堡、炸鸡,一边看着激动人心的比赛,绝对是家完美程度堪称教科书一般的足球酒吧了。

地址:上海徐汇区岳阳路1号

Paddy O'Shea's 爱尔兰酒吧

不少球迷都说,Paddy O’Shea's爱尔兰酒吧是北京最棒的专业体育吧,每逢重大赛事,总有人组团来这里看比赛。

Paddy O’Shea's爱尔兰酒吧

一走进酒吧,就有各国内外俱乐部的队衣、球衣和多国国旗映入眼帘,这里还配备了6台电视和2个大型投影来直播每场比赛。由于酒吧对面就是澳大利亚大使馆,所以这里的老外球迷也非常多。

Paddy O’Shea's爱尔兰酒吧

Paddy O’Shea’s除了提供多款扎啤,还供应鸡尾酒、咖啡、果汁以及丰富的西式简餐。在这里喝着冰爽的啤酒,和志同道合的球迷们一起为喜爱的球队加油呐喊,简直不能更燃!

Paddy O’Shea's爱尔兰酒吧

地址:北京东直门外大街28号

Big Bamboo

Big Bamboo是上海的老牌美式体育酒吧之一,位于南阳路的店内楼上、楼下都有巨型屏幕,除了“硬件设备”过得去,让球友们趋之若鹜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这里浓郁的看球氛围,如今已经开到了第三家连锁店人气也丝毫不减。

Big Bamboo

店里还有台球、飞镖等设施,在中场休息时跟同伴一较高下也趣味十足哦。

Big Bamboo

Big Bamboo

当然,一家优秀的足球酒吧也少不了美酒、美食相伴,点上一些汉堡、鸡翅、薯条或墨西哥小吃,一边畅饮生啤,满足你对观赛体验的所有幻想~

地址:上海静安区南阳路132号波特曼后门

马格鲜酿啤酒馆

在当地小有名气的马格鲜酿啤酒馆在成都有三家店,其中铁像寺这家是最“年轻”也最受欢迎的一家。除了因为设备都很新,这里独栋的设计,预留出的表演区,也让每个在这喝酒看球的客人觉得相当敞亮。

马格鲜酿啤酒馆

马格鲜酿啤酒馆

啤酒馆的老板耗巨资从德国引进了拥有300年历史的鲜酿啤酒品牌,严格遵守德国纯酿工艺,在酿酒过程中不添加任何辅料和添加剂,让这里的鲜酿成为了成都最有特色、口感最纯正的啤酒,有这样高水准的啤酒相伴,还怕看球不带感吗?

马格鲜酿啤酒馆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铁像寺路88号铁像寺水街北区

“逛”完这些超适合看世界杯的酒吧/餐吧,凰尚已经按捺不住躁动的心准备呼朋唤友去喝上一杯了,志同道合的盆友们,一周后的足球盛宴,约吗?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