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常常玩手机到深夜,原来是在做这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丈夫常常玩手机到深夜,原来是在做这事

读者来信:

近些年,因为年龄的增大、上有老下有小以及工作竞争激烈等因素,导致我经常失眠,还伴随着噩梦。所以,每晚睡觉时,我都是带着耳机,听着音乐,然后,强行让自己睡熟。

失眠的状态真的太痛苦,但是,也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思想丰富且追求完美的人。

很多时候,都比较羡慕丈夫的心态:能吃能喝能睡,且对生活没有太多想法。

然,最近一年,丈夫似乎也开始‘失眠’,丈夫每次不愿睡熟的时候,都会背对着我,玩手机。

因为太能理解一个人失眠的痛苦且觉得丈夫就睡在我身边,又能做出什么破事,所以,对于丈夫玩手机这件事,我并没有太在意。

前几天,我因为失眠,导致头痛,让丈夫帮我倒一杯水,丈夫并没有搭理我,导致我恼怒,随手强过丈夫手机,并对丈夫怒吼,手机重要,还是我重要。

正常情况:丈夫最多对我碎碎念几句,但是,一定会帮我倒水。但是,丈夫当时的真实反应:赶紧从我手中试图将手机夺回。并没能成功。

这时,再看丈夫手机,才发现,他竟然瞒着我在网上赌博,我简直气炸了。

后来,对丈夫质问,才得知,他是被一个陌生网友拉下了水,且从此欲罢不能。

想问,我该怎样劝丈夫回头?

木子李答读者问:

生活中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的骗子?答曰:是因为有太多的傻子成全着他们。

常见的骗子分两种:通过对你的诱导,让他的利益最大化;通过对你的猛追,成全他的花心。

从我们记事起,有句话就会在我们的记忆里缠绕: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很多人依然会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去做一些不靠谱的事情。

因为有太多喜欢占小便宜的人,所以,他们往往就会成为骗子的攻击目标。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爱钱的,那些视金钱如粪土的人,要么傻,要么奇葩,所以,多数人都会抓住一切可以赚钱的机会。只是,想让自己收入最大化的时候,能不能带上脑子?

请相信一个不争的事实:

有关赌博,最终盈利的只会是庄家。

然,很多俗人对于赌博的心态:赢了小钱,还想赢大钱,最终将自己套牢;输了小钱,还想捞本钱,最终将自己套牢。

事实上,尝试过之后,就需要学会‘割肉’,而不是在圈套中越陷越深。

对你丈夫的忠告只有一个:

非常严肃的告知他,他若再赌博,你将对他采取实名举报。

请相信,你丈夫一定会收敛。(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