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棒球帽、渔夫帽谁才是遮阳小能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夏日阳光强烈,防晒也就成为了不少女生出门前都会面临的第一难题。

夏日阳光强烈,防晒也就成为了不少女生出门前都会面临的第一难题。

-

对于不少女生来说,脸部的防晒尤为重要!防晒霜、遮阳伞、太阳镜一个都不能少......

-

其中,更以遮阳帽最为受宠~既能够修饰脸型,显得脸型更加小巧精致,还能作为来不及洗头时的急救法宝,简直不要太贴心哟!

-

①百搭不挑人——棒球帽

棒球帽可以说是入门级别的单品了,不仅不挑人,还非常百搭。翻看女明星的街拍,你就不难发现,从秋冬到春夏,棒球帽的出镜率真的超级高!

佟丽娅

张韶涵

戚薇

李宇春

霍思燕、杜江

②时髦新星——渔夫帽

酷酷的渔夫帽在最近的街拍中备受宠爱,刘雯、钟楚曦、热巴、倪妮等一票女明星纷纷为它带货。比起棒球帽来说,这样效果更佳~

刘雯

钟楚曦

迪丽热巴

倪妮

Irene kim

③优雅度假风——编织草帽

自带休闲感的编织草帽可以说是所有帽饰单品中遮阳力Max的了!窄檐的样式会衬托的脸型更加精致,宽檐的样式则更加优雅,很有Vintage风的感觉~

范冰冰

刘诗诗

Karlie Kloss

时尚博主Blair Eadie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