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娇幸福满分 状态好到素颜出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大婚后阿娇的状态好像放松了很多,和老公手牵手一起在机场现身,大方的和媒体、网友分享自己的幸福。十字相扣,最明显的就是指间那枚鸽子蛋大钻戒啦,……

大婚后阿娇的状态好像放松了很多,和老公手牵手一起在机场现身,大方的和媒体、网友分享自己的幸福。十字相扣,最明显的就是指间那枚鸽子蛋大钻戒啦,在闪光灯下更是闪耀夺目,瞬间抢镜。

阿娇婚戒

沉浸在爱情中的女人,甜美的笑容时刻挂在脸上,发自内心的开心与喜悦无需掩饰。阿娇新婚也获得了大家的祝福,苦尽甘来,希望她能就此一直幸福快乐下去,每天都被宠成小公主。

阿娇和赖国弘机场合照

没有化浓妆,只穿了简单的白色衬衫和潇洒的墨绿色阔腿裤,脚踩一双平底鞋。可脸上的笑容迷人自信,完全没有局促感,真是超爱她的素颜,白亮的肤色,依然像是青春少女。

戚薇在《向往的生活》节目照

真性情的女星都在晒素颜,晒日常。确实呀,有着精致的五官轮廓,又有好肤质加持,化妆对她们来说只是锦上添花。戚哥无论是在录制节目中,自己的美妆笔记里,还是在微博晒的日常自拍上,都有素颜出镜,还亲授美妆教程,教网友化妆变美变漂亮。

戚薇微博素颜照

虽然很多网友会diss说戚薇的双眼皮是后整的,可她也大方承认:对呀,就是有做。而让爱美姐最惊艳的还是戚薇素颜时的亮白好肤质,白到发光哦。

霍思燕和嗯哼机场合照

已为人妻为人母的霍思燕,也经常素颜在镜头下走来走去,每天早起化妆也是匆匆忙忙。同比这个年龄的妈妈们,已经很美很仙啦。随便编个麻花辫,带个发带,就有种姐姐的既视感。有这么美丽的妈妈,嗯哼很幸福哦。

《妈妈是超人》节目照

素颜比的就是肤色、肤质、光泽感,皮肤弹润透亮,看起来就会天然显年轻。

美白亮肤方法

定期使用磨砂膏

方法一:定期使用磨砂膏。一周使用一次磨砂膏按摩脸部肌肤,温和软化老废角质,令肤质细腻平滑,增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能力。

淡斑笔精准祛斑

方法二:淡斑笔精准祛斑。爽肤后涂其他精华液或是面霜前,点涂在有痘印或是色斑的位置,能快速淡化沉积色素,精准祛斑。

使用美白面膜

方法三:使用美白面膜。是即时美白最快速的方法,可以用作急救护肤也可以用作一周一次的定期护理,即时亮白皮肤,避免黑色素沉积。

方法四:使用美白面霜。日常护肤步骤中使用美白面霜,可以全天24小时循序渐进的净化肌肤。阻止黑色素沉积,淡化已有色斑或是痘印。坚持使用,会日渐成效。

饮用柠檬茶

方法五:饮用柠檬茶,多摄入维生素C美白皮肤,淡化分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也可以选择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