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回应不是饿瘦的 但精致小脸却是这样做到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都说女明星是饿瘦的,可以管住自己的最吃很少的东西,这件事佟丽娅比较有发言权,最近就因为吃的少上了热搜。

不过佟丽娅的确属于不易胖的体质,在之前的采访中她自己也说过,我其实吃很多但就是长不胖,让苦苦减肥的妹子们情何以堪啊。

佟丽娅

不过佟丽娅的这个方法凰尚觉得倒是可以学起来那就是少食多餐,少食多餐可以提高身体的代谢也可以减少暴饮暴食。

佟丽娅

除了四肢纤细之外佟丽娅最瘦的部位就要数精致的小脸了,看起来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是标准的上镜小脸。

佟丽娅

自从剪了短发之后佟丽娅比之前变得更加有气质,都说短发很容易显脸大,但佟丽娅精致的五官和紧致的皮肤看起来比长头发还显年轻。

佟丽娅

虽然纤细的身材要靠运动和合理饮食来达到,但是精致的小脸可就要靠我们平时的勤奋保养了,在保养中加入按摩手法你也能打造精致的小颜上镜脸。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