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初夏最美发型非蓬松空气卷发莫属


来源:凤凰网时尚

很多妹子都很苦恼夏天到底应该留什么发型,有点慵懒又不失小女人味的空气卷发要不要了解下呢?,

允儿短发却不如长发精致

作为韩国的人气偶像,林允儿在剪完短发后纷纷被粉丝们怀念她之前中长发的时候。并不是短发的允儿不够美,只是空气感中场卷发的魅力实在太大,让允儿随时随地都美的让人心动。

林允儿

私下的少女时刻,有中长卷发的加持让允儿看起来更加甜美,而且这款发型还很修饰脸型,让允儿的五官衬托的更加精致,整体美感爆棚。

林允儿

hold住大片也是分分钟的事情,飒气十足的卷发和黑色皮衣的搭配,竟然能擦出不一样的性感火花。只能说选对发型真的非常重要,允儿的长相是非常甜美系的,想刻意营造比较攻气十足的感觉,就需要发型的帮助。

林允儿

就算是抓拍也非常美,哪怕五官被拍糊了,但发型美美的,也足以让人驻目了。

林允儿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