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教大家三步搞定有神大眼 还不赶紧学起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超模的奚梦瑶,除了有超好的身材,小明同学的颜值也超高。9头身的身材和天使的容颜,难怪奚梦瑶能吸粉一片。不管是红毯、修长还是电视节目上,奚……

陈乔恩的冻龄美眼

和奚梦瑶一样,陈乔恩也是典型的大眼美女。从出道以来,陈乔恩就以肉肉的脸蛋和灵动的大眼睛为自己的个人特色。

虽说岁月在变,陈乔恩也快要迈入四字头的年纪,但超有神的大眼睛依然魅力无限。

陈乔恩

陈乔恩

好看的眼睛是天生的,但没有好的妆容加持也会慢慢失去优势哦。陈乔恩即使戴口罩都会坚持化眼妆,这样就算有大大的口罩也遮不住眼睛的光芒。

陈乔恩

好看的人总是可以在人群中发光,陈乔恩的大眼优势就体现在和朋友们的合照中啦。不需要太过抢眼的修饰,只需要淡淡的眼妆,就能让她轻松成为人群中的C位。

陈乔恩

眼睛的特写更是能把灵动的大眼展现无遗啦,话说像秋水一样的眼睛说的就是陈乔恩这种吧。

陈乔恩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