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有四个房间的民宿,凭啥3000一晚还得抢着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凰尚在追一部大热的治愈系综艺《向往的生活》,节目中的嘉宾一起逃离繁华都市,到山中的“蘑菇屋”去过田园生活,享受自……

最近凰尚在追一部大热的治愈系综艺《向往的生活》,节目中的嘉宾一起逃离繁华都市,到山中的“蘑菇屋”去过田园生活,享受自给自足,时不时再约上三五好友小聚,谈笑风生。

《向往的生活》

大概因为这种体验正是很多人内心最憧憬的生活方式,于是从节目从第一季播出至今已经圈粉无数。

《向往的生活》

虽然我们没法像综艺节目中的明星们那样享受悠哉的“归隐”时光,但我们可以在有限的假期里,找到一家亲近自然又颇具特色的民宿,彻底放松地过几天返璞归真的高品质生活。

除了“蘑菇屋”,凰尚也种草了一些各具特色的顶级民宿,下面就分享给你们作为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的备选目的地吧~

双廊·云七随云

云七·随云轻奢美墅位于大理双廊镇一个不起眼的小巷里,是一家精致到骨髓的海景轻奢民宿。

云七·随云轻奢美墅

这里仅有四间客房,虽然房价都在三千左右,但因为能给每位客人相当安静私密的度假环境,让人在热闹的街巷里独享属于自己的奢华空间,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以至于想要来体验必须提前很久订房。

云七·随云轻奢美墅

云七·随云轻奢美墅

进入随云民宿,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到了一个朋友家里,在用光影和音乐打造出的安逸氛围里,光是坐在沙发上喝喝酒、聊聊天就很惬意~通向二层的旋转楼梯中间,还飘着一朵朵“白云”,让人有种游走云端的奇妙感觉。

云七·随云轻奢美墅

随云民宿占地200平方米,仅有的四间客房面积均不小于60平米,其中三间是海景套房,还有一间是Loft主题房,各不相同的轻奢美墅风格不仅满足了你对精品民宿的全部幻想,更舒适得如同一座“家外之家”。

云七·随云轻奢美墅

丽江文殊民宿

文殊民宿位于丽江古城外一处视野超赞的山坡上,在院子里就能够放眼将古城风景尽收眼底。因为周边居住着很多当地“土著”,所有这里也保留着清新的古朴和静谧。

文殊民宿

文殊民宿只有两个房间,每个客房面积200平米左右,包括客厅、厨房、起居室、衣帽间、SPA房。两个客房独立成院,私密性很好。

文殊民宿

文殊民宿

简约大气的白色墙面、用石头堆砌的墙体、枯枝制作的围篱,加上在旧陶罐里的野蛮生长的仙人掌,都让这个院子显得文艺范儿十足。

文殊民宿

值得一提的是,文殊民宿的房间里,从客厅到客房、洗手间都是有地暖的,即便是在湿冷刺骨的冬天也能帮你暖到指尖。

文殊民宿

在晴朗的日子里,阳光透过超大的落地窗洒进房间,一边享受SPA,一边品味红酒,旅行的意义大概就是这样吧。

文殊民宿

墟里Terra-retreat

无论是俯瞰茗岙梯田的一号店,还是在楠溪江中游古村里的二号店,墟里民宿都承包了乡间的所有美好。

墟里民宿

墟里民宿一直坚持每家店只设3个房间,并且整栋出租。管家和阿姨也会按需服务,从不过多打扰,保证了在此居住的私密性和最大程度的自由。

墟里民宿

墟里民宿

墟里一号位于永嘉茗岙的梯田景区中,整栋民宿面向连绵群山,推开窗就是竹林与云海。梯田则在不同的季节展现着不同的风情,春天油菜花开,入夏满目翠绿,秋天层层金黄……每种都美不胜收。

墟里民宿

墟里二号位于永嘉谢灵运后裔聚居地蓬溪村,这里是楠溪江中游风景最美的古村之一。民宿“藏”在村子的最深处,在这里看着山谷间的潺潺溪水流过乱石,流过农田,仿佛画在眼中,你又在画中。

墟里民宿

隐庐别院

苏州同里的这座隐庐别院美得让身边的同里古镇黯然失色,构造保留着旧时富贵人家宅邸的原貌,从外而内,一重庭院一道风景。

隐庐别院

隐庐别院

民宿内连茶室的角落都值得细品,名家字画、铁质置物架、成套的杯盏茶具、充满禅意的插花……除了喝茶,在这里还能感受到一种雅致的生活方式。

隐庐别院

同里别院一共有五间房:莳花、听松、侯月、望溪、邀云,单看名字便觉风雅浪漫。

隐庐别院

从前台庭院至客房内,灰、白、米等大地色系的配色典雅端庄,黑色线条压底,沉稳大气,点缀黄铜器皿和配饰,材料、质地都极为舒适温馨。

隐庐别院

浮点·禅隐

一位知名设计师,一对恩爱的夫妻,加上长达一年半的“非常规”改造,让这个原本荒草丛生的老房子,如今刷新了无数住客对美的认知,这就是人们口中的“苏州最美民宿”——浮点·禅隐。

浮点·禅隐

浮点·禅隐

民宿的设计者万浮尘曾获得过号称室内设计界“奥斯卡”的安德鲁马丁奖,年轻时怀揣梦想游历世界的他在苏州遇见现在的妻子YOYO,于是停下脚步在此买下了一栋荒废的民宅,并完成了这次奇妙的改造。

浮点·禅隐

浮点·禅隐获奖无数,引来了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各大媒体的竞相报道,更多的人也是因为浮点·禅隐,才知道这座沉默了千年的锦溪古镇。

浮点·禅隐

客栈有九间客房,每一间都值得拿出来单独欣赏,其中树屋和星空房最具特色。树屋将一棵大树包裹进房间,踩着鹅卵石地面,仿佛置身于大自然,野趣十足。星空房则占据了浮点的最高处,半个屋顶和斜切一半的墙体由玻璃组成,你可以在星空下泡澡,也可以枕着星空入眠,简直不要太浪漫。

浮点·禅隐

当人人都在忙碌时,清静的自由和闲暇时光就成了奢侈品。还在雾霾天里被各种压力缠身的你,不如抽些时间来到这山水之间,看时光一点点慢下来,让疲惫的身心喘口气吧~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