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RTS 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来源:凤凰网时尚

6月6日,PORTS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Algorithm生活方式空间举行了2018秋冬系列媒体预览。活动现场将秋冬系列的设计理念化以具象表达……

6月6日,PORTS在位于北京三里屯的Algorithm生活方式空间举行了2018秋冬系列媒体预览。活动现场将秋冬系列的设计理念化以具象表达,对旗下系列Ports 1961、PortsPURE与PORTS V进行展示,充分呈现每个系列的独特风格。

PORTS 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Ports 1961——A New Tribe

PORTS 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秋冬系列Ports 1961女装创意总监Natasa Cagalj和她的设计团队解读当代女性衣橱:她周围的一切,她的社会身份和文化认同都能在本季找到缩影。本季从廓形到灵感都自在奔放,富于层次。穿着便利的宽肩设计,灵动的流苏百褶将廓形全面升级;时装可以依据喜好变化形态,男性特质或女性风格自由切换;装饰花纹图案直接从面料属性和生产制作的过程中捕捉设计思路,MADE IN ENGLAND(英国制造)字样化身提花元素,水洗标和保养说明被专门设计成为斗篷上的纹样基底,隐喻当下时尚潮流的国际化趋势和PORTS专属的身份认知,包罗万象,又自成一体。

PortsPURE——The Young Shall Inherit

PORTS 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PortsPURE 18秋冬系列则将青年文化融入设计中,赞美新世代的力量——永远百变年轻,灵感不止。本季PortsPURE重塑经典廓形,将紧身运动风上衣搭配质地精良的宽松阔腿裤,致敬90年代标志性的街头滑板文化;设计感十足的格纹西装、丝绒飞行员夹克、无不带着90年代“车库摇滚”的颓废时髦,种种细节都在诉说着宝姿PortsPURE中性、复古这两个最重要的自我标签。

PORTS V——LOVE ONLY

PORTS 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今年全新诞生的高端街头品牌PORTS V由时尚圈里最会谈情说爱的设计师Milan Vukmirovic亲自操刀,在2018秋冬继续袭来一股为大「爱」发声的潮流旋风。本季Milan V玩味明媚色彩乐趣,以黑白棋盘格、亮眼的热带棕榈印花搭配品牌标志性的【V】,讲述饱满情绪的同时又呈现出街头酷感,以崭新视角演绎PORTS年轻前卫的一面。

​​​​ PORTS 2018秋冬新品媒体预览​​​

相信全新一季PORTS,不仅会独具设计感的产品和先锋理念打动到场来宾,也将凭其所演绎的独立和个性姿态感染更多的都市时尚人群。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