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瞒着我偷买一套住房,上演金屋藏娇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丈夫是校友,我上初中时,他读高中。因为丈夫是校百米冠军,小有知名度,所以,我知道他的存在,他却没能注意到我。

读者来信:

和丈夫是校友,我上初中时,他读高中。因为丈夫是校百米冠军,小有知名度,所以,我知道他的存在,他却没能注意到我。

丈夫瞒着我金屋藏娇

我大学毕业后,留在上学城市工作,恰巧丈夫也在,所以,我们经亲戚撮合,建立恋爱关系并结婚(我们老家在小县城,我们目前在省会城市上班)。

因为我们均是家中独子,且我父母均是当地事业单位一把手,公公是我们老家较为知名的民营企业家,所以,如此婚姻,压根就没物质层面的压力。

事实上,从恋爱至今,我和丈夫的感情一直很好,然,让我始料不及的是,他竟然瞒着我,在他单位附近偷买了一套住房,并包养了一个在校大学生。

关于丈夫出轨的事情,是他的手机出卖了他。前几天,丈夫洗澡时,他手机响个不停,我本能的看了他手机一下,并从第三者给丈夫的留言中,看出了端倪。

后出轨时期,丈夫的态度如下:

1)不断的向我道歉;

2)答应会很快和第三者划清界限;

3)坦言,出轨只是想给平淡的婚姻加点佐料,从没想过和我离婚。

我就搞不明白了,丈夫明明很爱我和孩子,且我们感情非常好,他为什么会出轨?

木子李答读者问:

我是一个特别随和且喜欢交友的人,所以,在我身边有着五花八门的朋友,又因为我善于倾听,使得,身边总会有一些人喜欢向我说一些心里话。

很多人在向我透露心声时,或只是单纯的显摆,或只是单纯的宣泄,并不需要我给出任何意见,所以,我自然不会自讨没趣。

其中,就有这样一些人:明明夫妻之间非常恩爱,却会瞒着合法爱人在婚外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他们对于这种行为的解释:只要不破坏婚姻的完整,偶尔沾花惹草,是人的本性。

对于如此观点,其实,我会在心中默默的诅咒他们:渣男,并替他们的合法爱人感到不值。

关于你丈夫演绎婚外情,就是因为思想较为龌龊,并觉得,婚外情不伤大雅。但是,却没有想过,一旦婚外情被揭穿,将会给你营造伤害。

需要承认的现实:他确实没有想过让第三者转正;他确实没有想过和你离婚;且后出轨时期,你八成会选择原谅。但是,你们的感情肯定不会再像之前那般纯净了,出轨将是你丈夫一辈子的污点。

现在,你肯定会尊于内心的选择原谅,至于后出轨时期你会用怎样的心态面对你们的婚姻,主要源于你对你丈夫曾出轨这件事的容忍程度。

不排除,总归会有一天,你会对你丈夫厌倦,并在若干年后,主动从这段婚姻中抽离。

为此,告诫所有男人,不要低估婚外情对妻儿的伤害,如果想让婚姻幸福,最好不要为了一时的贪欲,去触碰婚外情。(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