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汇滨海、前所未游”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为促进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旅游向全域、全业、全时、全民的模式转变,6月23日,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即将乘着盛夏时节的海风,敞开款待八方宾客的大门。

2017年,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旅游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而全域旅游、智慧旅游作为新时代旅游发展理念和模式,促进了文化、科技、健康、公益等要素的渗透参与,将彻底改变国人的旅游消费结构。作为应对全面小康社会大众旅游规模化需求的新理念、新模式与新战略,“全域旅游”更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高度契合。

2018年,快速推动全域旅游成为了我国旅游业发展的中长期战略并上升至国家战略与国策,为促进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旅游向全域、全业、全时、全民的模式转变,6月23日,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即将乘着盛夏时节的海风,敞开款待八方宾客的大门。

“智汇滨海、前所未游”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

刷新游客对传统旅游节庆的定义

首届国际旅游节的开幕式选在生态城的航母公园,在景区地标性广场搭建起的背靠“基辅号”航母的恢弘舞台上,以海军军乐队序曲为引,整场开幕式将分为“滨海之声”“惊艳世界”“生态筑梦”三个篇章。

奏响来自蓝色海洋的乐章,在华丽的国际歌舞大秀中感受旅游节开幕的隆重氛围;带有鲜明景区符号、融合多元旅游文化的表演,又将刷新游客对传统旅游节庆的定义;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文化更汇聚于此,旖旎绽放,等待着人们的将是量身为旅游节开幕式定制、由中外艺术家联袂打造的视觉盛宴;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整场开幕式气氛的至高点,关注本次旅游节和论坛的百万线上网友,将和现场观众共同见证旅游节启动仪式,而尚未“现身”的仪式道具,将成为旅游节开幕式上最值得期待的亮点之一。

“智汇滨海、前所未游”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

汇聚精彩,匠心独运,非同凡响的旅游节

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人们与生态和谐共处、安居乐业;国家动漫园、国家影视园、方特欢乐世界等多个园区和景点的相继落成,更使得这里成为受众心目中的“智慧旅游圣地”。而谈及开幕式上的另一个亮点,非“生态城8分钟”主题表演莫属,该环节由专业导演团队设计编排:风情万种的舞蹈大秀、梦幻的方特欢乐世界童话表演、象征着生态城入驻企业的萌宠巡游…创意美学表演形式设计,势必为受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享受。同时,特别策划的“十年温情·生态同行”纪录片也将在旅游节的开幕式上首映,另辟蹊径、从更加感性的层面讲述着生态城的光阴故事。

“智汇滨海、前所未游”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

更值得一提的是,以“美在滨海·智旅之城”为主题的首届智慧与旅游论坛也将在开幕式后如期而至。以“旅游”作为出发点,融合“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各行各业的智慧与科技,除“智慧与旅游”之外,论坛话题更涵盖了全域旅游、生态城市建设、旅游文化塑造和产业开发等一系列关键词,深度聚焦旅游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更将掀起业界巨擘、专家学者与全民共话“智慧与旅游”的热潮,“美”与“智”的碰撞,无疑令前来旅游节的每一位游客都收获满满。

于“智慧与旅游”的画布上再添新色

首届国际旅游节动漫秀、美食节以及萌宠运动会等主题活动的“分会场”,覆盖了生态城中包括航母公园、方特欢乐世界在内的多个景点,丰富多彩的内容设计、层出不穷的创意亮点,将带领每一位受众玩转生态城:在动漫秀上邂逅cosplay 舞团、次元偶像的虚拟演出;在美食节中参与互动游戏、发现饕餮新大陆;在萌宠运动会上解密视频自拍新玩法、全民炫技上头条……在这里留下歌声与欢笑,将这份喜悦分享给更多的人,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发和遇见。

以智慧旅游为核心、辅以美丽绿色的生态元素,精心策划设计的旅游节活动及首届智慧与旅游论坛,将最大限度覆盖不同阶层、行业领域与年龄段的受众。在旅游业日益成为衡量城市地区发展水平重要标志的今天,自然生态景观无疑是天造地设,但以人为本、植入特色、注重游客体验需求的软环境塑造,才更是妙笔生花、为游客交口称誉的加分项。如今,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在“智慧与旅游”的画布上再添新色,汇聚成一种别具一格的旅游节庆发展模式与理念,更反映了其对旅游发展价值的不懈追求。

“智汇滨海、前所未游” 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

记录“智汇滨海”的精彩瞬间,带走“前所未游”的美好记忆。2018年6月23日,即将到来的中新天津生态城首届国际旅游节,在满足受众“游遍心之所向”需求的同时,更有如一封别致的邀请信笺,致力于为期待她的世人,开启不同以往的崭新旅程。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