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这些有设计感的衬衫 陌生人都来问这在哪买的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天气越来越热,衬衫开始成了主角。不过衬衫不仅只有基本款哦,今天来看看这些有设计感的款,绝对能让人看起来很别致。

比如今年就特别流行这种袖子上带飘带的款,让原本普通的衬衫瞬间有了灵气,走路都不禁甩起来。

还有在袖子上的绑带款,也都被潮人们穿出了街,打破基本款衬衫的沉闷,更加透气有个性。

如果觉得绑带过于琐碎,这种在肩膀上的蝴蝶结绑带看起来就整体很多,甜美和性感兼具。

除此之外,荷叶边的元素在衬衫的运用也越来越多,无论是在袖子上、胸前还是衣摆上,将衬衫变得更加女性化。

到了夏季就是露肉的季节,如果你不想露腰和腿,那可以露香肩,层次感的斜肩衬衫线条优美又不庸俗,绝对是夏季最佳之选。

不仅可以日常穿,配一条裙装,完全可以去参加party了哦。

更有设计感的在这呢,露背的款在正面看没什么不同,不过暗藏玄机,背过身来绝对秒杀,撩人心弦。

一字肩的衬衫相对就更性感一些了,不过真的很美,如果对自己的香肩和锁骨有充分的自信,为什么不把它彰显出来呢。荷叶边的款中和性感元素,增添一丝小女生的甜美。

你还大可以在袖子上做文章,近两年衣服的袖子设计越来越长,越来越宽,衬衫上也是如此,比如这种拼接的廓形袖子,看起来显得很潇洒随性又时髦。

宽大的荷叶袖更加优美动人,随风飘逸很有动感。

内敛一点、小家碧玉一点的话,就来点这种不是很夸张的小荷叶袖,也很时髦。

滚边的睡衣风衬衫小荐非常痴迷,看起来很慵懒随性,给人一种毫不刻意的时髦感。

还有种绯边的装饰,在胸前和肩部更有造型感。

看了这么多有设计感的衬衫,还缺剁手灵感么?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