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眉毛浅影响颜值 不信你看吴宣仪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吴宣仪的素颜很美,但上妆前后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宣仪淡淡的眉毛让她整个人显得没精神,所以说,天生浓眉的MM除外,出门一定要好好画眉毛呀!

当然啦,宣仪大美女除了眉毛淡一些,素颜整体来看还是非常完美的,尤其是肌肤嫩白透亮,是很多宝宝梦寐以求的好肌肤哦!

今天爱美姐给大家带来一款给力的底妆产品——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它能帮你打造出最完美的裸妆,拥有和吴宣仪一样美的好肌肤。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25年前,YSL圣罗兰美妆推出史上第一款为肌肤立体打光的经典传奇之作——明彩笔,执掌女性肌肤光彩奥秘。2013年,超模粉底系列相继推出,首次将聚光科技灵感融入粉底,打造轻透光感妆效,上市后立即攻占每个时尚周后台,进一步奠定YSL圣罗兰明彩底妆家族打造立体光感肌肤的权威地位。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2018年,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强势来袭。颠覆性推出可定制光泽度和遮瑕度的全新气垫,搭配大师级的极致上妆体验,只需一抹,即能点亮立体透光肌,轻松展现超模般的无暇妆效。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要做到能让人信服的高定彩妆,必须从外观设计,到产品创新,再到上妆体验,都有相当卓越的表现,全新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就是为每天忙碌生活却又想时刻保持肌肤光彩的现代都市女性而设计的,随时随地,轻轻一拍,即刻无暇补妆,绽放立体超模光感肌。

———— 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创意总监TOM PECHEUX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粉底传奇经典重现, 点亮立体透光肌

超模透光肌|清透丝薄光感闪耀

独家“明彩聚光科技”,能够精准捕捉光源,打造超模般耀眼的立体光泽。明彩家族的传奇液体黄金拥有强大的聚光能力,升级版液体黄金和全新半球体补光因子的相结合,令液体黄金附着于其半球体表面,帮助皮肤补光面积由平面变为球面,肌肤更易捕捉,反射,均匀的扩散光源。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拥有3D超水感科技的轻薄丝薄质地和革新性抗氧水润唤活因子,富含抗氧保湿油,维他命E和天然植物精萃,在肌肤表层形成抗氧化保护膜,瞬间滋润点亮肌肤,对抗倦容,呈现如熟睡8小时的光彩好气色。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你和吴宣仪之间只差了这15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2/FD77518DB9821ECEC562C86032264D9B785EB83F_size52_w837_h55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