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眉毛浅影响颜值 不信你看吴宣仪


来源:凤凰网时尚

虽然吴宣仪的素颜很美,但上妆前后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其中最明显的就是宣仪淡淡的眉毛让她整个人显得没精神,所以说,天生浓眉的MM除外,出门一定要好好画眉毛呀!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高定上妆体验| 双面上妆海绵革新气垫系统

颠覆气垫粉底传统,秉持杜绝使用过程中粉量不均和漏粉脱水的目标,采用拥有尖端“微网科技“的法国订制的蕾丝双网设计,不仅使粉底新鲜不受污染,轻轻一压,产生更细致的粉体,精准紧密服贴肌肤,创造自然细致妆感。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突破传统气垫粉扑工艺,采用独家双重材质的海绵粉扑,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妆效。

胶质面:通过匀抹手法,展现自然哑亮妆感;

绒面:通过轻拍手法,打造立体无暇光泽。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粉底传奇经典重现, 点亮立体透光肌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粉底液15g 510RMB   

色号:#B10、#B20、#B30

YSL圣罗兰超模蕾丝气垫

点击此链接申请更多化妆品库试用:http://try.cosmetics.ifeng.com/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你和吴宣仪之间只差了这15步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2/FD77518DB9821ECEC562C86032264D9B785EB83F_size52_w837_h558.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