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回归黑长直发获赞 不亏是斩男第一发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最新一期的跑男中angelababy一改之前的卷发造型,一秒变回了减龄美少女引得网友夸个不停。

郭碧婷

郭碧婷的长黑发已经成为了她的标配,几乎毫不修饰的头发虽然少了一些造型感,但依旧看起来青春洋溢。

刘亦菲

1.拒绝头皮服帖,让发根蓬起来

想要打造成女神级的黑长直发当然不能让他顺其自然,有一些细节部位还是要注意一下,比如发根不能太贴头皮,尤其是到了夏季油脂分泌旺盛,紧贴头皮的发根会让你看起来像几天都没有洗头,如果是头发本身比较容易趴的女生,可以用卷棒在发根出做一个弧度在视觉上增高发根。

宋茜

2.拒绝暴躁,打造垂顺感

其次就是头发一定要够垂够顺,首先就是把杂乱的碎发整理一下不要看起来毛毛躁躁,定期给头发做一个发膜集中护理,洗完头发之后用护发精油抚平毛躁,在吹头发的时候也要顺着头发生长的发现千万不要胡乱吹,会十分伤头发。

戴森吹风机

巴黎欧莱雅润发精油

玛馨妮洗发露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