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一次被大S的好皮肤撩到了 美容大王才不需要美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大S一直是娱乐圈公认的耿直girl,近日刚刚做完发型的大S就发了两张照片,不过相比于其他艺人的精修照,大S是直接放出两张手机的实况图。

就连产后恢复身材她都严苛到支持一半的瘦身餐,然后风速恢复好身材。

大S

选对护肤品很重要

爱美一直是大S最不可或缺的生活信条,大S的美肤之路甚至还让她出了两本美容书。超好的销量也足以证明大S护肤的护肤之道真的很厉害。

大S

和大S一样,妹妹小S也从来不用美颜和滤镜。真实的肌肤状态好,当然没在怕的啊。

小S

生活中更是能随时看到小S的素颜状态,和女儿们的亲子时间当然是不化妆才最舒适啊。

小S

比起大S,小S的皮肤状况也非常好。相比出道时又黑又瘦的小S,当了妈妈后的小S更美了。皮肤也慢慢变白,身材更是永远保持在S形。

小S

运动排毒是护肤的好朋友

和大S一样,姐妹俩除了有严格的护肤routine外,其他的辅助坚持更是好皮肤的保证。喜欢跳舞的小S经常会联系zumba舞。

小S

大S在减肥的时候也开始进行大量的运动,凰尚想说,其实运动不仅能减肥还能让皮肤排毒,所以光靠保养品来给肌肤保养是远远不够的,不运动不排毒,依旧不会有好皮肤哦。

小S

清淡饮食别忘记

好的饮食更是皮肤的关键,喜欢吃辣的凰尚就经常因为嘴馋而付出了长痘痘的代价。 大S很少在网上分享自己的饮食,但偶尔的po图也能看出吃的非常健康。           

健康饮食

小S的饮食就更健康了,满屏吃草的节奏。各种水煮类的青菜,果然好皮肤就得靠吃出来,想要每天炸鸡薯条和芝士怕是只能和粗糙暗沉就好朋友了。

小S饮食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