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现任妻从小三扶正后,我却时常想起前妻


来源:凤凰网时尚

读者来信:

读者来信:

和前妻结婚的时候,我25岁,前妻23岁。或许因为我们均是独子的缘故,所以,婚后生活,彼此都只知道贪玩,且喜欢相互抱怨对方不顾家。

那时候,我喜欢玩游戏,前妻喜欢看手机。所以,家里每天就像‘猪窝’,经常是,我妈或岳母一边对我们唠叨,一边帮我们收拾家。(婚后,我们并没有和父母同住,只是,父母会偶尔来我们家)

结婚不到半年时,我和前妻均有了离婚想法,就在我俩打算扯离婚证的时候,发现前妻怀孕了,所以,为了孩子,我们继续将婚姻对凑。

可能生孩子对女人而言是一个分水岭,因为在前妻生完孩子后,突然有了家庭责任感,但是,我依然是一个‘贪玩的孩子’,在此情况下,前妻对我的各种唠叨就变得更加频繁了。

因为受不了前妻每天的唠叨,所以,我开始以加班或和朋友喝酒为由,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我越这样,前妻越是和我闹腾。

在此情况下,我一点都感受不到婚姻的幸福,所以,我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现任妻,且在现实生活中见面后,我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最终,我还是和前妻离婚并将现任妻从小三扶正。

现任妻的优点:从来不对我唠叨;现任妻的缺点:好吃懒做。

因为现任妻属于那种宁愿饿着,那怕是连外卖都懒得叫的人。所以,我们的生活自然呈现出了狼狈不堪。

所以,我现在特别想念前妻,并对现有婚姻非常懊悔。只是,我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将现任妻从小三扶正后,我却时常想起前妻

木子李答读者问:

你为什么会想念你前妻?答曰:你前妻比你现任妻勤快太多了。

你为什么会和你前妻离婚?答曰:忍受不了她的唠叨。

你前妻为什么会对你频繁唠叨?答曰:你懒。

现状下,你和你现任妻呈现了这样的状态:大懒指示小懒,小懒不肯动弹。导致,你会觉得现在的生活一团糟。想说的是,你本身就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有什么资本去嫌弃你现任妻?只是因为你现任妻在懒的同时,还能沉得住气,所以,生活会逼着你去变成勤劳的人,而你,不乐意成为勤劳的人,以至于,在现有婚姻中,你会尤其的抓狂,并觉得自己娶了现任妻,特别倒霉。

我反倒觉得,你现任妻和你才是天生一对。

为此,你现在需要重新对生活进行新的思考:做一个懒惰的人真的好吗?

在此情况下,你首先要让自己变成一个勤劳的人,与此同时,你需要用实际行动你感染你现任妻。不要用类似你前妻对你的唠叨,把你们的婚姻弄丢。

请相信,当你勤劳了,且愿意给予你现任妻一些耐心,她也会变勤劳。而不是想着离婚,去找一个相对勤劳的女人为妻。因为勤劳的女人承载不了你的懒散。(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