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姐弟恋到保姆上位 世界杯球星背后的女人都不简单


来源:凤凰网时尚

鲜活的赛场“男模”加上激情的赛事,不管你Pick哪一队,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世界杯的啦~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终于来啦~相信无论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Buy姐相信你一定都已经感受到了世界杯的氛围!

别以为世界杯只是男生的节日,每到这个时节就连时尚圈也跟着这股热潮High了起来!今天Buy姐就来聊聊关于足球那些事儿~

美好肉体集中营

对于“非职业球迷”来说,球场上最~最~最~最~最~最~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球场上那些鲜活的肉体了吧!

比如说德国队的球星罗伊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

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

阿根廷队的“当红炸子鸡”迪巴拉▼

保罗·迪巴拉(Paulo Dybala)

拥有模特般身材的法国队前锋吉鲁▼

奥利维尔·吉鲁(Olivier Giroud)

有着迷人的蓝色眼睛,加上深谙穿衣之道,让意大利型男球星Claudio Marchisio吸引了无数粉丝~

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Claudio Marchisio)

于2014年巴西世界杯一举成名哥伦比亚队球员哈梅斯也俘获了不少球迷的心▼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James Rodríguez)

而球星们的“太太团”看点更是不少(此处Buy姐的羡慕之情溢于言表......

多次获得“足球世界先生”的C罗▼

而C罗的未婚妻Georgina Rodriguez也不是什么没有故事的女同学~

C罗与妻子Georgina Rodriguez

在遇到C罗的前的一个月,她还只是一个工作在英国的保姆。后来在时尚品牌做导购让她有机会踏入时尚圈,在一个派对上认识C罗。

命运就此改写,可以说是现实版的灰姑娘了~

球星内马尔的女朋友Bruna Marquezine可以说是迷妹变女友的超级大赢家!16岁时的她大胆地向爱豆表白,并在18岁时成功上位~

内马尔与女友Bruna Marquezine

95年出生的她是个在巴西小有名气的童星,现在的职业是模特兼演员,牵手男友一起拍大片,真是一把甜甜的狗粮~

内马尔与女友Bruna Marquezine

拉丁天后Shakira的老公是西班牙球星Gerard Pique▼

球星Gerard Pique与妻子Shakira

就算你不了解Shakira,也一定听过她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演唱的主题曲《wakawaka》,非常非常的洗脑哟!

两人虽然是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模式,却十分恩爱,一家人一同亮相真的是超级养眼!

球星Gerard Pique与妻子Shakira

维密天使Izabel Goulart和德国队的球员Kevin Trapp也是日常撒狗粮最多的情侣Couple之一!

球星Kevin Trapp与女友Izabel Goulart

84年小姐姐和90后小鲜肉的组合真的是太甜了!

球星Kevin Trapp与女友Izabel Goulart

大卫·德赫亚的女友Edurne Garcia拥有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份,两人自2010年开始恋爱,可以算得上是太太团中非常才华的一位。

球星David de Gea与未婚妻Edurne

身高176公分的Isco Alarcon Suarez 1992出生于西班牙,有颜值有身材~

Isco Alarcon Suarez

他的老婆Sara Salamo是一名演员,颜正身材好的她在Instagram上可是有40万粉丝的时尚Icon哟~

球星Isco Alarcon和妻子Sara Salamo

各国球衣“选美”大赛

作为每个球队的“门面”,各国的球衣基本上霸占了世界杯最畅销单品的Top 1,毕竟穿着心爱球队的战袍,就算在电视机前助威感觉也是大不一样!

德国队

颜值超高的德国队球衣灵感来自1990年世界杯,沿袭着传统的白色风格。

胸前的三道条纹则和球队1990年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设计相仿,不过条纹的颜色由德国国旗的三色换成了黑灰相间的设计。

巴西队

自1954年以来,巴西队一直身穿黄色的主场球衣比赛。但其实在过去的60多年里,这些球衣并不总是同一种黄色哟!

今年,球队将穿上比过去二十年中的各版黄衫都更具活力的“桑巴金黄”球衣。

比利时队

素有“红魔”之称的比利时队球衣沿用了标志性的红色作为球衣主体,灵感来源于1984年比利时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主场战袍。


 

法国队

“蓝衫军团”法国队沿袭着经典的蓝、白、红三色▼

妥妥的贵族既视感~

墨西哥队

墨西哥队的球衣灵感来源于墨西哥国旗的颜色,将大胆的红色和绿色条纹横置于胸前。

简约古典的罗纹圆领,肩部饰以绿色的阿迪达斯胜利三条纹,领后还缀有响亮的口号——“我是墨西哥(Soy México)”。

阿根廷队

阿根廷新球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阿根廷队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经典球衣款式,同时,新球衣也是为阿根廷足协成立125周年的贺喜之作。

梅西真的是怎么看都超有魅力的说!

梅西

葡萄牙队

两年前在法国历史性地获得首个洲际冠军之后,葡萄牙队今年夏天将以欧洲之王的身份前往俄罗斯,葡萄牙队2018年全系服装正是匹配了他们“新晋豪门”的地位。

C罗大片仅供颜控们舔屏使用▼

C罗Cristiano Ronaldo

C罗Cristiano Ronaldo

英格兰队

英格兰队的服装以白、红、蓝为主色调,既英格兰的传统“三原色”。

几个极具代表意义的著名象征,其中两个分别是玫瑰花和圣乔治十字。第三个,就是英格兰队球衣胸前的“三狮”队徽,这一经典图腾的起源要追溯到十二世纪。

尼日利亚队

而在一票球衣中,来自非洲的尼日利亚队的球衣成为了本次世界杯的“黑马”!

公开发售前,耐克官网的订购数量就超过了300万件。

在英国公开发售的第一天,就有数百人在伦敦街头排队购买。

甚至还有媒体在网上发布了2018世界杯最好看球衣16强的评选大赛,不知道你会Pick哪一队呢?

除了赛场上的球衣,各个球队的场外服装也是时尚品牌的必争之地,毕竟以往的打开方式是这样的▼

意大利队

德国队

英格兰队

而今年,男装品牌Hugo Boss率先释出了一组大片。德国足球队员齐亮相,这哪里是球星,明明就是男模!

又高又帅、荷尔蒙爆棚,瞬间秒变心心眼~

在这场全世界都关注的狂欢盛会上,时尚品牌又怎么会错过这个大放异彩的好机会呢?

大牌也来凑热闹!

自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起,Louis Vuitton就一直为足球世界杯的大力神杯提供特别订制奖杯箱。▼

本次世界杯的奖杯箱以银色为主色调,并辅以经典的Monogram印花点缀,不知道最后将花落谁家呢?

这款Trunk收纳箱的灵感来自于Louis Vuitton传统的橱柜行李箱,可以展示自1970年起的复刻版官方比赛用球。

如果说刚刚的单品是可望而不可得,那么这些包包就又给了时髦精们一个剁手的理由!

既能Pick喜爱球队的颜色,还能在手袋上订制队伍的旗帜~

潮牌Off-White设计师Virgil Abloh也和Nike发布了联名系列▼

Off-White × Nike联乘系列

设计当中的数字“33”、“12”、“09” 来自Virgil童年的球衣号码~

黑白相间的棋盘格灵感汲取自捷克条纹,目测又会成为大火的一系列单品!

如果你了解当下各大足球俱乐部的队徽,你应该会发现狮子和老鹰的“出镜率” 尤其高,这是因为在西方世界当中,狮子和老鹰象征着勇气和力量。而这一次,Virgil Abloh也最大化地将时尚与足球文化相互融合。

Dior Homme艺术总监Kim Jones×NikeLab世界杯联乘系列▼

Dior Homme艺术总监Kim Jones×NikeLab世界杯联乘系列

东道主俄罗斯的本土潮牌Gosha Rubchinskiy联手adidas Football推出了世界杯主题的联乘系列,复古的运动风颇有几分Old School的感觉▼

Gosha Rubchinskiy × adidas Football联乘系列

KITH 主理人Ronnie Fieg也曝光了KITH × adidas Copa Mundial 17 UltraBOOST全新合作鞋款▼

KITH × adidas联乘系列

izzue与运动品牌Kappa带来以足球衣饰为主题的联乘系列,穿上情侣装为喜欢的球队助威,真是够甜~

izzue × Kappa 联乘系列

鲜活的赛场“男模”加上激情的赛事,不管你Pick哪一队,这个夏天注定是属于世界杯的啦~

话不多说,赶紧备好酒水零食,准备开启熬夜看球的节奏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