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说三个月练出马甲线 到底该怎么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刚刚复出不久的谢娜在微博上放出狠话,三个月内一定要炼成马甲线,先给坡姐的自信心点个赞。

刚刚复出不久的谢娜在微博上放出狠话,三个月内一定要炼成马甲线,先给坡姐的自信心点个赞。

谢娜微博截图

可能是对自己产后身材的恢复还不满意,不久前谢娜在自己的微博发文“从6月8日开始练马甲线,谢娜立下了3个月练出马甲线flag,表示在3个月后要是练成功了就秀给大家看,要是没练出马甲线就直播给大家道歉,跟大家说自己是大话精。”

谢娜微博截图

连好友何老师都在她微博下面留言问她直播建在哪,看来是对娜娜的马甲线flag没有太大的自信心啊。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娜姐的直播。

谢娜微博留言

其实谢娜产后回归感觉身材回复的还是比较快的,也有网友表示“你现在就已经很瘦了,反正怎么样都好看”。原来娜娜觉得自己现在有点懒不爱运动,所以就请大家一起监督。

谢娜

谢娜不久前出席活动的时候感觉身材和之前相比没有太大变化,看着好像还真是瘦了不少,但是想要三个月练出马甲线可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谢娜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