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被diss颜值很能打的杨超越在用什么护肤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行李箱中这款颜色耀眼的东东可不是湿巾哦,它是日本Saborino免洗早安面膜。这款面膜敷在脸上会凉凉的,很适合夏天使用,而且它有镇定舒缓的作……

最近,101的选手杨超越算是整个节目最有争议性的人了。她跳舞不行、唱歌跑调,却凭着“村花”的人设和爱哭属性引起大家关注,成功晋级前11,一度跃居第二。

杨超越

有人说她很真实,很像努力但往往结果差强人意的平凡的自己,是值得pick的小姐姐;也有人说她是靠人设博同情和关注,实力不行就不应该拿到那么好的名次。

杨超越

爱美姐在这里先不发表意见,保持中立哦!不过大家都diss杨超越唱跳基本功不扎实的同时,不得不承认这个妹子的颜确实是很能打的。大眼白皮瓜子脸,符合清纯女神该有的样子。

杨超越

她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行李箱,里面有一些护肤品和化妆品,爱美姐都给你扒出来了。难道“村花”这么美都是因为它们吗?

杨超越

杨超越晒行李箱和各种护肤品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