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7块喝到新酿葡萄酒 来这看世界杯小心燃起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著名体育评论员塞维吉尼说:“意大利并不是一个体育文化多元化的国家,美国有篮球、棒球和橄榄球,而意大利只有足球,足球才是这个国家的灵魂。”,

意大利著名体育评论员塞维吉尼说:“意大利并不是一个体育文化多元化的国家,美国有篮球、棒球和橄榄球,而意大利只有足球,足球才是这个国家的灵魂。”

在意大利,足球作为一种文化符号,早已写进了国人的DNA里,而令意大利人引以为荣的国家队“蓝衣军团”更是曾经四夺大力神杯,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来无数球迷的追捧与热爱。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今晚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男装周也越发临近,当足球盛事撞上时尚盛宴,在哪里才能体会到最火热的氛围呢?不如跟着凰尚到时尚之都米兰的酒吧里,和这群深爱着足球运动的意大利人一起欢度吧~

Vino al vino

Vino al vino位于大学附近,虽然酒吧的外表看起来淳朴低调,但这里的葡萄酒十分正宗且醇厚。轻松的氛围加上调酒师的精湛酒艺,让很多学生和当地人蜂拥而至,到了男装周和世界杯期间,恐怕气氛会热到燃起来~

Vino al vino

Vino al vino所有的酒都整整齐齐地陈列在墙架上,琳琅满目,种类齐全。店家服务非常周到,并且在这里无需花费高昂的价格就可以品尝到新酿的葡萄酒,一杯的价格低至5欧元(约合37人民币)。

Vino al vino

Blanco

Blanco是一家充满了音乐氛围的酒吧,每周四来Blanco绝不会错,因为这里的DJ会即兴将当下流行的歌曲“变身”成80年代的音乐风格。世界杯期间来到这里,还怕气氛不够嗨吗?

Blanco

这家俱乐部几乎每晚都挤满了人,都要归功于一个个充满奇幻色彩的鸡尾酒种,比如绿茶鸡尾酒、十月薄荷、盛会2012等等,光是听名字就让人迫不及待想尝尝看。

Blanco

Mag

Mag鸡尾酒吧位于Santa Mariadelle Grazie al Naviglio教堂正对面,舒适的座椅和折衷主义的装饰都仿佛来自旧时光中,老板Flavio的团队会提供最具现代特色的鸡尾酒,保证满足每个挑剔的客人。

Mag

凰尚建议大家尝尝他们的13种特制鸡尾酒,每种都以一个国家作为灵感,拿来当做为支持的国家应援的饮品再好不过了~

Mag

The H Club

这里可能不是最新潮、最热门的去处,但一定是最漂亮的一个,这就是喜来登戴安娜宏伟酒店的The H Club。

The H Club

这家酒吧即便是在夜里也永远人气爆棚,特别是在米兰时装周期间,再加上世界杯的同步上演,要去恐怕要赶早了。

The H Club

这里的意式美食和鸡尾酒当属一绝,你也可以尝试由鲜草莓和普罗赛克白葡萄酿制的Indignado,一定能给你在此度过的夜晚再添完美一笔。

Bar Principe

Bar Principe是米兰具吸引力的酒吧之一。酒吧以复古的天鹅绒和木料为主要装饰材料,里面放有一个大型钢琴,周围则是一圈吧台。和朋友围坐在一起,品着小酒,看着球赛,再聊聊近况,惬意至极。

Bar Principe

在这里坐下来品尝酒保用红番椒跟西番莲果精心调制的马提尼酒,绝对是种享受。

Bar Principe

除了这些热门去处,米兰还有很多适合带上朋友一起感受世界杯氛围的特色酒吧,有走时尚艺术路线的,有能玩“盲品”赢酒喝的,还有专门喝葡萄酒的店,如果你也是个爱足球的时尚弄潮儿,不如就在米兰男装周的行程中加上一个火热的足球之夜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