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经常回老家,以为他是孝敬公婆,没想到另有企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和丈夫从小均生活在农村,通过相亲认识并结婚。如今,和丈夫结婚已经十余年,且有两个孩子。

读者来信:

和丈夫从小均生活在农村,通过相亲认识并结婚。如今,和丈夫结婚已经十余年,且有两个孩子。目前,我们在市级城市拥有房子和稳定事业。我们生活的城市距离老家有四个小时车程。

最近一年,丈夫每个周末都会驱车回老家,丈夫给我的解释是:父母老了,他需要常回家看看。

丈夫经常回老家全为她

和丈夫结婚这些年,丈夫一直是一个孝子,所以,对于丈夫频繁回老家这件事,我也非常能理解。

之所以,丈夫每次回老家的时候,我没有一道,是因为两个孩子还有家庭作业、还要去补习班。

前不久,刚好娘家有事,我就带着两个孩子,跟着丈夫在周末回了老家一趟。在和邻居闲聊时,邻居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整个人都不好了。邻居如实说:强子(丈夫的名字,化名)每次回家后,都会去找小花(丈夫初恋女友的名字,化名)。

小花和丈夫是初中、高中同学,他们之间曾经恋爱很多年,甚至涉及到了谈婚论嫁,只是,丈夫家里当时没钱在老家盖房,所以,小花在父母棒打鸳鸯的状态下,和丈夫分开了。

之后,我和丈夫结婚,小花也嫁给了别的男人。

只是,这些年,小花的婚姻并不幸福,确切的说,小花的丈夫没有我丈夫能赚钱。

一直觉得,我和丈夫都两个孩子了,丈夫和小花的事情也早已经翻篇了,却没想到丈夫依然对小花念念不忘,他们这是要旧情复燃吗?

为这事,我和丈夫大吵一顿,丈夫的解释是:他每次回老家,确实是为了看望公婆。偶尔会遇到小花,见她的生活不幸福,充其量也就是陪她唠唠嗑,请她吃顿饭,他和小花不可能回到从前,且他和小花之间绝对是清白的。并承诺,如果我介意他和小花见面,他以后再回老家的时候,绝对不会再和小花联系。

想问:我是应该离婚呢,还是相信丈夫呢?

木子李答读者问:

在我上高中的时候,也有过恋爱经历,且我的初恋女友现在也在老家工作、生活且有了自己的家庭和儿女。

我每次回老家看望父母时,也会主动联系初恋女友,内心的真实是:我们毕竟曾经相爱过,我们的关系应该比普通朋友应该亲密一些。

每次和初恋女友见面,也只是简单的吃饭、唠嗑,更多时候,我们的谈话内容并非我们本身,而是,从对方口中,去打探一下很久不联系的同学或朋友的近况。

我想,你丈夫的心境也大概如此。

你和你丈夫结婚也有十多年了,在之前的那些年,你丈夫并没有频繁驱车回老家,只是因为你公婆年纪大了,才促使你丈夫回家频繁。

所以,你丈夫指定不是因为想念他初恋女友,才频繁回老家的,只是,每次回老家后,会觉得有一个最为熟悉的陌生人,唠唠嗑,也不伤大雅。

所以,有时候,不要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想象的太敏感了。

现状下,当然没必要闹腾着离婚,且你丈夫也说了,如果你介意他回老家和小花见面,他可以不见。

所以,这件事翻篇,并‘小心眼’的告诉你丈夫,你确实介意这件事。请相信,你丈夫会为了婚姻的稳定,顾全大局。(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